轻出行时代新宠 英致EX1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随着我国汽车市场进入2000万辆时代,城市拥堵、停车困难等问题日渐凸显,甚至直接造成不少城市限行限购,“又小又好”的代步工具,成为“市场+政策”双重压力下满足城市节能通勤的产品。另一方面,电池技术的飞速发展,也使得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不断提高,在城市通勤这一用车场景下,微型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得到缓解。尤其当充电桩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建起,充电越来越方便,新兴小区也有了专属充电桩,消费者买新能源车的愿望也就更加强烈。

正因为看到了这种消费愿望,不少车企推出了新款微型新能源汽车,如奇瑞eQ1小蚂蚁、北汽EC180宝骏E100等。更快充电、更长续航、更有技术含量,成为这些新款车型的共同特点。日前正式亮相的英致EX1也是其中的典型之作。

轻出行时代新宠 英致EX1正式亮相-图1

英致EX1是潍柴英致汽车的全新车型,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因为搭配前后双电机,它也被称为业内唯一的纯电动四驱微型车。

轻出行时代新宠 英致EX1正式亮相-图2

潍柴英致汽车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技术研发力量,英致EX1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最达高178公里,百公里电耗小于13度,并且有快充模式,80%电量只需要100分钟就能搞定。

轻出行时代新宠 英致EX1正式亮相-图3

该车外观造型走的是圆润路线,双门设计和13英寸铝合金轮圈令其看上去十分小巧,但该车内部空间表现不错,长宽高分别为3248/1617/1600mm,轴距为2090mm,

四座布局便于家庭出行。与此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也较高,通过性有保证。

轻出行时代新宠 英致EX1正式亮相-图4

一定程度上说,英致EX1是能满足“轻出行、快停车、低成本、强便捷”需求的代步工具,不知正式上市后能否赢得市场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轻出行时代新宠 英致EX1正式亮相-图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