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

威旺M30S上市已经两三个月了,而作为一个M30的老车主,我也终于有机会近距离一睹这款新车的风采。那么相比威旺M30,这个带“S”的新车到底升级了什么,升级又是否有诚意呢?就请大家随着我一起体验一下吧。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1

威旺M30S外观和内饰的升级:细节之处见真章

威旺M30S作为M30的升级版,乍一看两者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而只要细细品味就会发现新车巨大的革新。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2

外形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了进气格栅,变成了更加新颖的直瀑式造型。此外前雾灯由多边形变为圆形,并在雾灯周围搭配镀铬装饰条。虽然看起来只是小小的改变,但是相比我的老M30视觉方面更为年轻有活力,也更有质感。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3

身为M30的老用户,可以从新车上看到更多的细节提升,这种感受非常明显。比如当我细细抚摸威旺M30S的漆面,可以感觉到更为顺滑的体验。我本人不太懂什么漆面工艺,但是仅从漆面的手感来看,新车相比M30而言进步明显。此外缝隙也更为细密,再也看不到突如其来的宽大缝隙,这一点无疑让我这个M30的车主羡慕不已。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4

此外车身下方都用黑色的饰件来搭配,看的出来设计更为用心。而依然用镀铬条来装饰的双色轮毂,样式进行了改进,这些小细节的提升,让轮胎更加精美。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5

内饰方面,偏向居家风格的浅色配色,看起来温馨而又舒服。而2+2+3的座椅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独立座椅的出现让人惊喜,无疑更加符合我心目中对于家用MPV的定位。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6

而在做工用料方面,威旺M30S同样给了人以惊喜。尽管采用了与M30相同样式的中控,但是通过用料的升级,让突显的纹理质感更强了。此外座椅是皮革和织物材质来相互搭配设计,美观度和舒适度都得到了提升。

威旺M30S配置升级:人机交互系统让人震撼

如果说外形、内饰方面的升级让我感受到了惊喜的话,那么配置方面的提升,尤其是全新搭载的人机交互系统就让我感受到了震撼了。我一直以为4-5万的车不应该谈什么高科技配置,有个中控屏、蓝牙就不错了,但是威旺M30S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识。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7

威旺M30S的9英寸大屏搭载了全新的Wlink系统。作为一款出色的人机交互系统,Wlink支持语音操控,可以通过语音播报及回复微信。此外还能进行位置分享、群组导航等功能。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8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9

同时它还能够观看在线视频,能够实现高端车才有的路况简图功能。而且Wlink系统不仅可以与Android系统手机进行车机互联,而且还支持IOS系统的苹果手机进行连接,同时对于智能手机APP的兼容性也更强,这样一来使用手机导航等功能时无疑将更为方便。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10

拥有了全新的Wlink系统,威旺M30S成为了一款更为吸引人的MPV,相信一定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喜欢,最起码它已经深深吸引了我。

加“S”真不一样亲身体验后决定换掉M30-图11

写在最后的话:其实威旺M30作为一款高性价比MPV,流线化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再加上足够的低价吸引了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购买。威旺M30本身车相当不错,只是此前由于用料廉价、做工粗糙等小毛病问题,而影响了用户的体验。而如今M30S的出世,不仅提升了用料、改善了做工,而且在细节之处做到了众多用心的诚意升级,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漂亮且精致。更重要的是威旺M30S搭载了全新的Wlink人机交互系统,这赋予了这台4-5万元车无以伦比的高科技体验,无疑让人对期待不已。最起码我已经想要把自己那台老M30置换成这款加“S”的新车了,相信使用感受一定会很棒。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途观L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