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圣诞Party的你 怎么能少了比亚迪元

又到了12月底,街头巷尾的圣诞气氛越发浓郁起来。近几年,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传统节日显然难以满足国人对于狂欢的渴望,一年比一年人气火爆的圣诞节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圣诞夜,带上女友或三五好友一起驾车参加一场激情四射的Party,想必早已登上每一位爱玩的年轻人的日程表。但对于囊中羞涩的年轻一族来说,如何选择一辆既拉风又高性价比的汽车呢?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紧凑型SUV比亚迪元不仅具备个性时尚的外观、高性能等特点,而且还提供实惠的价格和优惠购买方式,满足预算有限的年轻人。

参加圣诞Party的你 怎么能少了比亚迪元-图1

高颜值

比亚迪元长宽高依次为4360mm/1785mm/1650mm,轴距为2520mm。外观设计既保留了比亚迪SUV家族化的特征,又融入了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它提供水晶白、法兰红及苍穹蓝三种颜色,双色车身与悬浮式车顶相结合,显得时尚、个性,展现了比亚迪雄厚的设计实力。元的车头灯设计相当新潮,LED行车灯、蓝边装饰框的透镜及融入LED光带的尾灯,充满十足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元坚持运动路线,设计思路简约大方——闪电型雾面金属饰板别具一格地勾勒出中控线条,平底双色方向盘动感十足,令人眼前一亮;中控台提供高分辨率触摸屏,支持4G高速上网,并支持手机互联和WiFi热点分享功能。

元还提供了全景天窗版本,随时随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夜晚更能仰视星空,尤其适合情侣出游。此外,元采用外挂式备胎罩设计,不仅节省了后备厢空间,更符合SUV越野和动感的韵味,满足喜欢耍酷的年轻人的口味。

拥有如此一辆高颜值且舒适的SUV, 开去参加圣诞Party,一定让你赚足面子!

参加圣诞Party的你 怎么能少了比亚迪元-图2

高性能

比亚迪元动力系统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不同配置。前者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145N•m;后者最大功率达到113kW(154PS),最大扭矩240N•m,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悬架结构方面,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扭力梁后悬架的组合。

如此动力配置,对于一辆轻量级的SUV来说完全够用,驾乘感也相当轻快。同时,元的不同发动机、变速箱和轮圈的组合,既给用户更多的选择余地,也偏向运动风,适合喜欢尝鲜的年轻用户。此外,元的底盘由德国专家调校,带来更强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这使得元成为比亚迪五星安全家族中的明星车型

驾驶一辆拥有如此出色动力和操控性的SUV,一定会让你在圣诞Party上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参加圣诞Party的你 怎么能少了比亚迪元-图3

高性价比

目前,比亚迪元共有7个版本,分别为1.5L酷炫活力型、1.5L酷炫互联型、1.5L全景天窗版(电商专供版)、1.5L 4G畅享版(电商专供版)、1.5L自动挡酷炫时尚型、1.5L自动挡酷炫互联型和1.5T运动版(电商专供版),售价在5.99万元至9.99万元区间内。从命名和售价来看,均为年轻一族度身打造。

此外,比亚迪官方还提供了众多优惠促销活动及金融服务,例如在今年双11期间,比亚迪针对S7、宋、元等旗下经典SUV车型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购买者可获得2成超低首付或24期0息、最高贴息2万的优惠,更有机会享受低至5折购买的福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比亚迪4S店或比亚迪E购平台(购买链接:http://mall.bydauto.com.cn/item/A027)查看最新的促销信息,说不定圣诞期间还会有更吸引人的优惠活动哦!

无需等待,轻松购车无压力。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参加Party狂欢,当然少不了五星安全SUV比亚迪元的保驾护航!但切忌贪杯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