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检测来检验 二手“神车”该不该买

一般能被成为“神车”的,要么是惊艳的外观设计、要么有极好的性能、再有就是超高的性价比和保值率了。买二手车时,车辆保值率越高,将来如果入了新车想转手,也能更多的回本。不过再高保值率的车型,也要根据实际车况来判断价值。这个时候,二手汽车检测师的存在就尤为重要了。

鉴定评估二手车领域的明星车辆检测机构检车无忧就曾经受过这样的二手车评估案例。检车家的师傅迎来的是一辆本田飞度GK5,这款车凭借近乎变态的保值率引起过各大汽车版主的热议,买家应该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想要将它收入囊中,于是先找到检车无忧家汽车检测师傅帮忙把最关键的一关。

第三方检测来检验 二手“神车”该不该买-图1

按照以往程序,检车无忧家车辆鉴定师傅先使用漆膜仪对车辆漆面进行检测,经过对各处漆面读数,二手车鉴定师检测出车辆左前叶子板有钣金喷漆情况,左前门、后杠、右底大边、右前门等处有小面积擦伤。

第三方检测来检验 二手“神车”该不该买-图2

对二手车车轮进行汽车检测,可见轮毂均有不同程度擦伤,之后可以做轮毂翻新处理。另外两条车胎有更换,但根据另外两条原胎的磨损情况可判断车辆仪表基本不存在调表嫌疑。另外,汽车外部右前大灯引车主改造线路原因导致不能正常亮起,之后需修缮。

第三方检测来检验 二手“神车”该不该买-图3

该车内饰部分情况很好,空调经汽车鉴定师使用温度仪实测,读数在可以正常制冷的范围内,车主还自己改装为车辆增加了雷达距离仪表。不过后备箱我发现内饰板连接处存在破损,但不影响功能性使用。

第三方检测来检验 二手“神车”该不该买-图4

接下来对发动机舱的检测中,检测仪显示车辆刹车油含水量在正常使用范围,蓄电池寿命100%,只存在固定螺丝存在拆卸痕迹,但对整体无影响。汽车底盘可见承托擦伤痕迹,底护板一颗螺丝缺失。

总的来说,这辆保值神车的表现还算不错,小问题保养维修一下都可以解决掉,可以说是一个入手的好选择。

这样的检测案例在检车无忧这里还有很多,其实检车无忧家身为一家专业第三方检测,对二手车的检测项目具体可达384项,并且在检测二手车过程中全程录像以保证客户的权益。凭借公正客观的态度和专业精湛的鉴定评估二手车技术,检车无忧收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二手车买家进行汽车检测时的最优拍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