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优惠2.6万 降价竞争东本CR-V

马自达CX-5优惠2.6万 降价竞争东本CR-V-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昆明京源达4S店获悉,目前长安马自达CX-5优惠稳定,颜色可选,现金优惠2.6万元。目前现车充足,颜色可选。2015款马自达CX-5最低仅售14.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见下表:

M-马自达-马自达C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CX-5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8 14.38 2.6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8.38 15.78 2.6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2015款 19.08 16.48 2.6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2015款 20.98 18.38 2.6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2015款 22.28 19.68 2.6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5款 24.58 21.98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CX-5是使用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技术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中的首款车型。新车前脸最直观的变化就是空洞的黑色蜂窝中网改为更加精神的黑色横条,前大灯组新增加了家族式的半月形LED灯。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新车内饰融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空调出风口、音响饰圈等,让车厢氛围更显精致,中控台控制面板以及挡杆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也更加精致。空调控制区的风量调节旋钮改为按键,取消了三旋钮设计。另外,空调显示屏幕的背光颜色也有橘黄色变为白色。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CX-5有创驰蓝天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厂家对动力系统的齿轮比进行了优化(由4.325变为4.624),从而提升低速的动力表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方面,前者提供6MT和6AT可选,后者匹配6AT。

编辑点评:目前马自达CX-5现车销售,现金优惠2.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昆明京源达长安马自达4S店 
 
昆明京源达长安马自达4S店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871-63853399
地址:昆明东三环虹桥加油站旁(金色交响家园对面)
优惠促销 马3经典款抄底,本周末京源达总经理签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