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

2017年12月19日,由明星座驾睿骋CC赞助,以“传承工匠精神,致敬世界品味”为主题的“新浪2017时尚风格大赏”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邀请到20+重量级明星、行业领袖、重量级演讲嘉宾、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汇聚一堂,共同致敬工匠精神、世界品味,诠释时尚生活新理念,一起见证时尚界的顶级盛事。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1

大赏吸引了包括张梓琳、Linda这样国际时尚秀场的宠儿,也有崔岫闻、余秀华这样的艺术家,以及华佗五禽戏第五十九代传人华一太极国际冠军高崇演绎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经典。而作为独家的汽车合伙伴,作为明星座驾的长安睿骋CC也获得“独特席位”,其人性化的设计和高端品质,与现场氛围相得益彰,更是给到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2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3

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专业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作为本次大赏的合作伙伴,明星座驾睿骋CC正是秉承对“匠心精神”的矢志不渝,才造就如此非凡的品质。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4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5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6

 

    在这个不断更新迭代的当下, 守定初心和匠心变得尤为珍贵稀缺。睿骋CC正是长安汽车在恪守“传承工匠精神“下,历经10年技术储备、五年研究而诞生。在中国汽车市场体量巨大,随着资本的不断涌入,竞争日趋激烈,很多商家不再专注于产品的打造,开始投机取巧,然而不管车市如何波诡云谲,长安低调务实,用高质量的产品来为用户服务。在使用体验上,长安通过5亿用户实际用车的大数据洞察,紧贴消费者需求。兼顾产品的细节、服务与感知品质,打造更有温度,更具存在感,独一无二的交互体验。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7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8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9

作为本次新浪时尚大赏的合作伙伴及匠心品质的代表,长安用前瞻的设计思维,根植于最贴近消费者的文化土壤,坚持独立自主的设计,将汽车工艺与东方生活美学结合。通过外在呼吸大灯,感受情感回眸,通过智能交互,体味温情满满,明星座驾睿骋CC以生命的呼吸,温暖的科技,五大跃级表现成为“更有温度、更懂你”的贴心伙伴,以质感优雅,重新定义中高级轿车,为新豪华代言!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10

睿骋CC携“新浪风格大赏”打造明星座驾-图11

相信“传承工匠精神,致敬世界品味”主题活动,能够呼唤渴求的“工匠精神”不仅是对传统工艺的留恋,更是一个时代不可或缺的气质。对于明星座驾睿骋CC来说,与新浪时尚的合作联手,也是对自身品牌理念的一个完美诠释。长安睿骋CC上市,必将会用设计改变大众对长安品牌的认知,继续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新名片,实现对合资品牌的赶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