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7年12月13日-18日,为期6天的第十三届湖南(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做为湖南本土年度最大型车展,数百个汽车品牌,近千台车型,引起汽车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1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2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3

长沙鑫盛行/长沙有道WEY品牌专营店携长城WEY品牌全系车型(VV7/VV5)惊艳亮相车展!作为本次车展的明星展台,WEY人气爆棚!以其出色的产品力,独特的服务理念,唯美大气的展台,吸引广大车友驻足关注。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4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5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6

WEY的到来,以全新的豪华价值,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翻开中国汽车制造史的崭新篇章。WEY VV7/VV5集全球顶级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在材质、技术、安全保障和造车理念等方面均以豪华SUV为标准,将凭借劲致有型的外观设计、奢华质感的接触感受、静谧舒适的乘坐体验、360°智能化安全防护成为中国豪华SUV的代名词。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7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8

2017湖南车展收官!WEY品牌再获佳绩!-图9

WEY——中国豪华SUV开创者,也将成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

长沙鑫盛行WEY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8292266

展厅地址:长沙河西麓谷汽车世界E-03

长沙有道WEY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6903688

展厅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08栋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