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

2017年12月9日-17日,为期9天的车展圆满结束,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众泰的真爱粉,让大家更深入体会和了解到众泰汽车的魅力,对众泰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新的定义。相信众泰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中会变得越来越好。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

此次车展,众泰汽车累计订单已破百台大关,刷新2017年车展销量又一新纪录。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人流不息,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变成了名车和美丽汇聚、百姓齐乐的海洋,令人难忘。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2

它,用多面角度去呈现、去诠释一辆SUV该有的刚毅与决绝;它,用多种色彩去展现、去宣扬艺术的精彩与魅力。它,就是你梦寐以求的众泰T700

人类都是视觉动物,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为什么说众泰T700让我看一眼就怦然心动,可能就在于设计师善于挖掘消费者的喜好。

众泰T700外观融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原创理念十分明显。整车经过细腻的精心勾勒,有着偏重时尚、运动且不失商务的综合表现,霸气十足,具备强烈的冲击感,能够很好的满足当下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3

前脸部分,众泰T700前格栅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嘴设计,大面积的中网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星空式的格栅与众不同,90颗镀铬装饰,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与全LED犀利大灯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良好的视觉感官效果。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4

从侧面来看,众泰T700的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刚劲有力,给人一种武士硬汉一般的感觉,配合ABC柱全隐藏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位于前门上的精心设计的Z字型氛围灯,勾勒出时尚、精致与立体的感官盛宴。车门下部还配备了智能伸缩踏板,当用户开启车门时,会自动伸出,车门关闭时,也会自动收回,在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的同时,也对整车起到良好的装饰效果,很有豪车气势。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5

众泰T700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十分的简约大气。车内采用了皮质包覆,手感舒适;一块10.4寸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占据了大部分的中控范围,在视觉上很有冲击感,还集成音乐、电台、导航、蓝牙、智能手机遥控、语音控制面对面及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挡把,也增添不少科技感和豪华感。此外,众泰T700还优势融入律动氛围灯,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内部氛围。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6

爱上众泰T700,怦然心动之时最难将息。爱它俊俏的外表,爱它宽容的内在,也爱它如野马,在广袤大地上驰骋的模样。当然,也爱它的谦逊与温和…… 这就是众泰T700。

距离购置税7.5折减免活动仅剩3天,3天了,要购车的抓紧了哦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7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车展的盛况吧:

我们尊贵大气的T700永远那么受欢迎。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8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9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0

订车客户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1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2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3

车展现场人流拥趸,气氛火爆。嗨到不停。哇,简直是人山人海。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4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5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6

展期间,虽然外面寒风有点刺骨,还大雪飘飘,但我们的展位人员不减,现场销售顾问的热情仍然不减,依然是热情洋溢、积极主动的为每一位客户介绍车型,更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介绍、推荐最适合客户的车型,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抢购到自己满意的座驾。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7

我们可爱的客户回答问题以及参加小游戏领取奖品了、还有我们可爱的支持人,感谢!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8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19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20

众泰只为你而来

还有我们可爱的美女模特,辛苦了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21

2017年的最后一个车展,我们完成任务啦,相信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是最棒的,众泰是最棒的!!!感谢众泰的每一位员工,感谢每一位信任众泰的客户。

年关将至 税末来袭 狂欢加倍 贷车回家-图22

虽然本次车展已闭幕,但我们的服务仍会持续不减!对广大消费者而言,购车不仅仅是挑选一款代步工具而已,更看重的是品牌带来的价值和体验,新疆天领成娇众泰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朋友带来最优质的品质与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客户来店品鉴、咨询!

新疆天领成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天领成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991-755002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头屯河公路2345号天恒基国际汽车文化城7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