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现车优惠1.5万 店内大放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塞纳现车优惠1.5万 店内大放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丰田塞纳现车优惠1.5万。丰田塞纳的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有意将两颗雾灯的位置向中央靠拢更显现出它那傲气、一压群雄的感觉。平行进口丰田塞纳3.5四驱7座加版惊爆价丰田塞纳商务车设计方面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3299071152

F-丰田-Sienn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ienna 基本型 SE版2017款 电询 电询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正左侧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编辑点评:

丰田塞纳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跨越44立方英尺空间。因为遍及的采取了吸音的质料,能提供最好的乘座恬静性。平行进口丰田塞纳3.5四驱7座加版惊爆价塞纳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体例,而且配备了尺度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坚固可靠的机能,再次解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接纳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凿很老实,看上去更矫健有力。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细节方面:丰田塞纳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AWD标识证明了这是一款四驱MPV。它将MPV的用途发挥到顶峰的同时,为了扩大空间把原先中置的发动机向前移,加上下压的底盘,形成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使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丰田顶配塞纳LTD现车热销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