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瑞诚二手车市场开展的冬日送温暖---闲置冬衣捐赠活动12月9日如期举行,活动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认可,现场受捐衣物多达数千余件。之后瑞诚二手车市场对衣物进行了分装整理并统一采购了米面油奶等,12月16日由爱心商户、爱心媒体、爱心员工、爱心市民等组成的瑞诚公益行爱心车队满载物资出发前往灵寿,走进山区走访贫困家庭,与老乡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冬日。

活动当天,大家不惧严寒,早早的来到市场集合,爱心车队整装完毕后迎着朝阳向灵寿出发了。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1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2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3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爱心车队到达了第一站:灵寿县南营乡西寺岭村。车窗外清一色破旧的房屋,站在寒风中受冻的老人,无助又期待的眼神,令现场每个人都印象深刻、此生难忘。瑞诚二手车市场再次呼吁广大爱心市民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在自身富足的生活中不忘关心贫困群体。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4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5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6

瑞诚公益行爱心车队把爱心衣物交接给村委会后,对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送上米面油奶的同时并衷心的慰问及祝福老乡生活更加美好!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7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8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9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10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11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12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13

下午瑞诚公益行爱心车队前往了第二站:位于灵寿县西北部深山区的北营村,与当地老乡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完美收官-图14

瑞诚公益行-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历时20余天,广大爱心媒体、爱心商户、爱心员工、爱心市民热情参与其中,同时也感谢优信石家庄分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帮助了那些贫困的家庭,还让广大市民懂得了团结互助、忆苦思甜。公益路上,瑞诚二手车市场愿与各位爱心市民携手共进,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