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思考更要懂生活 全新启辰T70济南上市!

启辰T70自2015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成熟的合资技术,亲民的售价,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新启辰T70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改款换代车型,它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增的智能互联网系统,预示着全新启辰T70进入互联网时代。

会思考更要懂生活 全新启辰T70济南上市!-图1

12月16日上午,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在济南大友龙专营店焕新上市,新车除继续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新增了全新的1.4T发动机,3种动力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 本次发布会现场,不仅请来了家长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生活中与孩子和启辰汽车的有趣故事,与此次全新东风启辰T70所传达的“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主题相吻合。

会思考更要懂生活 全新启辰T70济南上市!-图2

    全新启辰T70选择在12月上市,是为与目前正在火爆热销的启辰D60遥相呼应。两款车型作为SUV与轿车产品线的销量双子星,是东风启辰2017年收官的定盘之子,更是2018年东风启辰实现战略目标的开路先锋。双星同耀,预示着东风启辰在2018年将会全新启程,实现更大的突破。”

   外观方面,全新启辰T70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启辰“流沙光影”设计理念,蓄流沙之势,融光影之美,整体造型呈现出刚毅有神的硬朗型格。家族式的“羿”前脸设计配合犀利的投射式鹰眼前大灯,更显生动活力。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相对于2.0L车型来说,全新启辰T70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度增加72mm高度增加11mm。

     车身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由42颗LED光源组成的行车灯、刹车灯、转向灯个性十足。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设计,更加符合SUV车型的气质。

      内饰方面,全新启辰T70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以驾驶员为主的设计风格,车内随处可见的缝线设计,非常温馨。在配置方面,全新启辰T70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全景影像、智能互联系统、“你好,启辰”语音识别系统、车载移动热点等。此外全新启辰T70自带的车辆智能安防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实时定位追踪及手机提醒,而且手机还可远程控制系统,实用性非常高。

会思考更要懂生活 全新启辰T70济南上市!-图3

  动力方面,全新启辰T70将搭载1.6L、2.0L和1.4T三款发动机。其中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可模拟5挡手动,而来自日产的最大可输出121马力的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将继续延用。此次东风启辰为启辰T70新增了一台自家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140马力,不过目前只有手动挡车型。

    2017年11月,启辰官方公布最新销量数据,启辰品牌11月销量为14620辆,环比增长15.4%,同比激增65.9%,也创下东风启辰史上单月的最高销量纪录。1-11月份,累计销量达120765辆,同比增长17.4%,而且今年仅前十个月销量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启辰T70的11月份终端销售也达到了3925辆,那么此次上市的全新启辰T70也将进一步助力东风启辰冲刺年关。

购东风启辰就到济南大友龙店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100号

销售电话:0531-88877188 售后电话: 88877199

启辰大友辰龙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公园向东400米路北

销售电话:0531-87296868

启辰匡山店

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西山东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0号

电话:13356656863

章丘直营店店

地址:章丘世纪西路与福安路交汇口大友汽车城

销售电话:0531-8338517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