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 1.5T长沙车展上市 12.6万起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6日,哈弗在2017年长沙国际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全新H6。在2.0T及1.3T车型成功试水之后,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H6 1.5T车型与我们正式见面了。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0-14.00万元

全新哈弗H6 1.5T长沙车展上市 12.6万起-图1

哈弗H6 1.5T依然延续现款广受好评的外观设计,尺寸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是4600/1860/1720mm,轴距则为2680mm。

全新哈弗H6 1.5T长沙车展上市 12.6万起-图2

内饰方面,设计更加时尚,更具科技感。材料使用更注重手感与质感。配置上也换装第二代哈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相比老款先进得多,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如全系标配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还有上下坡辅助、右盲区可视、胎压监测等等。

全新哈弗H6 1.5T长沙车展上市 12.6万起-图3

全新哈弗H6 1.5T长沙车展上市 12.6万起-图4

新车搭载1.5T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1.5T发动机,是长城自主设计研发,为节油、提高性能而生,匹配同是长城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将乘车的舒适度再提升了一个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发动机让新车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而更让人放心的还是哈弗“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在日前全国首次公开的翻滚测试中,哈弗H6表现更是优异,成功完成所有挑战项目,满足所有测试指标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