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税末购车季 北京现代多车型免税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7年的12月是国家规定购置税减免的最后一月,为了让消费者在12月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福利政策,作为汽车行业佼佼者的北京现代推出了一系列的回馈消费者活动,在让消费者享受到购置税全免政策的同时,还能享受现金优惠,而且此次活动北京现代旗下多款车型都在促销活动中

石家庄税末购车季 北京现代多车型免税-图1

名图

石家庄税末购车季 北京现代多车型免税-图2

名图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强,在美观的同时,车身腰线将气流引贯至车尾形成尾流下压,降低了风阻系数,减少了油耗,提升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这种独具一格的腰线设计,我们称之为错层式腰线设计。处于腰线位臵的多功能外后视镜除了具备常见的基本功能之外,还配备了同级车中独有的记忆功能和倒车自动下翻,大大提升了我们日常用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也是车辆档次的体现。

全新途胜

石家庄税末购车季 北京现代多车型免税-图3

全新途胜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设计者将车身的线条拉长,增加视觉上的延展性,看上去既大器,又秀气。作为北京现代的主销车型之一,全新途胜已连续多月销量过万,稳稳占据市场一线车型行列,不但在终端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更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质之选。

新一代ix35

石家庄税末购车季 北京现代多车型免税-图4

定位为“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新一代ix35一改上代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在传承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外观设计风格,令整车线条更加硬朗。新ix35在动力方面搭载 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高性能4WD系统配合扎实的底盘调校。9.6寸多媒体系统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独有的Bluelink系统。

全新瑞纳

石家庄税末购车季 北京现代多车型免税-图5

全新瑞纳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搭配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在同级车型中首次搭载了独有的智能互联系统——Blue Life。驾驶者通过特定关键词“北京现代,你好”唤醒语音助手,用语音完成导航设置、电台选择、音乐多媒体播放,被誉为一款“会说话的汽车”。

以上的四款车型都可以给消费者带来越级产品品质的享受,有意向的石家庄朋友们,抓紧时间跟上12月购置税全免的脚步,有喜欢的车型就不要再犹豫了。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