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12月17日,“驭见质 遇见美——长安睿骋媒体品鉴会”在石家庄众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河北区域30家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长安汽车“生命动感”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睿骋CC在河北的首次亮相。

风华夺慕·点亮China class风采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1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2

会场氛围既庄重又高贵,晶莹剔透的高脚杯,芳香馥郁的百合,让人垂涎的冷餐,每一处都让来宾倍感尊容和优待,也更切实地感受到睿骋CC与生俱来的优雅和魅力。即兴创作的油画色彩分明,立体感强,美妙的琴声在耳边回荡。一曲奏罢,活动拉开序幕。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3

 星光璀璨·只为这一刻见证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4

 长安汽车北区河北区域经理吕经理致辞,随后由专业讲师对睿骋CC进行全方位讲解,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9.5—14.5万元。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5

 在现场也有幸请到参加过海南媒体试驾的苏老师以及车市特评主编李特老师,并由两位老师对汽车市场及睿骋CC做了简短访谈。苏老师从睿骋CC的外观、内饰以及试驾感受阐述了观点,并且对于动力系统、悬挂系统再到转向系统的优异表现以及刹车系统的灵敏程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另外,两位老师也对上市后的睿骋CC市场定位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6

休闲安逸·共品经典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7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8

午餐时刻,睿骋CC为媒体朋友准备了别致的红酒西餐,与其所表达的质感、优雅相得益彰。餐后媒体大咖参与静态品鉴。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9

早在亮相之初,睿骋CC就以超高的颜值和充满匠心的内饰设计惊艳众多媒体人。外观方面,睿骋CC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家族化造型设计,“蝶翼式”前格栅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飞扬的裙线、流动的双腰线营造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溜背造型更平添了几份优雅气质。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10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大量类肤软包材质、手工真缝线和冰蓝色氛围灯,彰显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并且配备大全景天窗,超纤皮革座椅具备主驾驶八向、副驾驶四向电动调节,主驾迎宾礼让等功能,配置堪比合资高端车。媒体纷纷表示,第一次坐进车里,就被睿骋CC的精致和舒适深深折服,质感无处不在,温度无处不在。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11

吸引媒体点赞的还有其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采用独创的“三指左滑”模式,来实现屏幕间的信息交互,让驾驶者在行车注视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地看到信息。而且为了避免车内屏幕受多方光源干扰造成的炫光,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一侧倾斜7.2°,实现了驾驶安全性和操作可行性之间的完美平衡。长安睿骋CC,精致每一处细节,让驾驭被悉心呵护。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12

品鉴结束后媒体朋友们来到高尔夫球场放松心情。即便再忙碌,我们也要从中偷得一丝清闲,睿骋CC告诉我们,其实精致生活触手可及。

9.5-14.5万 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图13

至此,驭见质 遇见美——睿骋CC河北区域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非常感谢长安汽车提供了这次机会,让我们近距离感受睿骋CC的优美与质感。无论是从设计、智能、驾驭方面,还是舒适、安全方面,睿骋CC都做到了高品质中级轿车的水准,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产品在上市以后带给来的惊喜。(网上车市 赫奔腾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