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年12月16日,深圳虽有些寒冷,但荣威RX3在宝安体育馆活力上市,一开场就吸引众多市民火速围观!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1

荣威RX3号称“实力派互联网SUV”,是继RX5上市之后又一款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实力派互联网SUV产品,专为泛85后年轻人群打造,无论在造型设计、动力、配置还是互联网方面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非常契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现场不仅带来了热辣的现代舞表演、还有俊男靓女车模走秀、斜杠青年激情热舞以及嘻哈说唱等精彩节目,充分彰显了荣威RX3的青春与活力。还有大咖助力,激情演说,共同开启荣威RX3超实力互联网新时代。可谓“香车配美人”,RX3配年轻人!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2

车模走秀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3

嘻哈说唱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4

现代热舞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5

领导讲话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6

大咖助力 

 现场还有180度环绕立体拍摄,秀出你的180度精彩!还有深受小朋友追捧的小丑先生,戴着又大又长的气球帽子,巧手扭一扭,就是一只只生动形象的动物!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7

小丑先生

荣威RX3上市发布会带着青春与活力,驱散这个冬天的寒冷,追赶潮流,开启互联网新时代,创造上汽集团新的传奇网上车市深圳站

为斜杠青年代言!荣威RX3深圳活力上市-图8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3.6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