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B级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品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驭见质,遇见美”,这是对于中国B级轿车新标杆长安睿骋CC的全新定义,新的设计语言,充分体验到“雕刻情感”的独特设计。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1

睿骋CC基于长安最新P3平台打造而来,定位在逸动睿骋之间,预售价区间为9.5-14.5万元。而我们在西安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也得以抢先品鉴这台唯美的国产B级车——睿骋CC。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2

睿骋CC的外观颜值确实惊艳到了众多汽车发烧友,借鉴长安“极流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多半部分,运用“蝶翼式”的设计搭配流动的双腰线,唯美的力量之美加上优雅的溜背的造型,瞬间气质又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设计越级倒是做的异常完美。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3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品鉴会-图1

前脸大灯采用全LED灯光源的视觉效果显得辨识度更高,被称为“会呼吸”的设计,LED日行灯带兼具了转向灯功能,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豪华感较强。弧形雾灯造型与中网构成了一个前脸外展的趋势,把前脸视觉效果拉宽了不少。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4

安全配置方面,前脸也配备了摄像头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点也让人觉得是个较暖心的配置添加,通过探头,睿骋CC就会实现自动跟车与防碰撞报警灯多种功能。

长安乘用车  低配型

进入车内,睿骋CC结合“山水层叠”意境从豪华丰富的层次感就完全可以体现出来,设计复杂不显得单调,更好的将功能区进行了划分,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两侧便捷的多功能按键的质感搭配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衬托出内饰的优雅品质。

长安乘用车  低配型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5

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大尺寸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毫米波雷达探测等功能,在配置上也同样务实。座椅的皮质缝线与金属拉丝工艺,悉心优化的储物空间,电动座椅,NVH精密座舱,体现了“自在逸致·舒适体验”一大亮点,同级车中这样的内饰搭配显得更为奢华出色。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6

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动力表现平顺流畅。无顿挫的驾驶体验过程都很轻松,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AT变速箱。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7

睿骋CC的到来无疑是B级轿车市场的一名悍将,出色的外观造型一级丰富的科技配置都表现出了新阶段的审美,对于发烧友与消费者而言,睿骋CC的众多亮点都能成为被选择的理由。

国产B级车新定义 长安睿骋CC西安抢先拍-图8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