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来袭

  近年来,SUV车型的销量不断上涨,这种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通过性更好的车型越来越受人欢迎,同时SUV车型更大的油箱也赋予它比普通小轿车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不过让不少SUV车苦恼的是,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经常跑烂路、跑长途的SUV发动机往往比普通小轿车更容易产生积碳、动力下降、油耗增加等问题,但目前不管是在燃油和润滑油两方面,针对这些问题都无法得到完美的解决。

雪佛龙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来袭-图1

  那么有没有什么方面可以解决此类问题呢?很显然,燃油添加剂就是目前解决发动机积碳、动力下降、油耗增高的最简单、最有效,而且成本最低办法之,只需要往油箱内放入燃油清洁剂,借助气缸内的燃油燃烧效果,就能达到清积碳、保持发动机正常性能发挥、降低发动机油耗的效果。

雪佛龙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来袭-图2

  不过对于不少SUV车主来说,一方面鱼龙混杂的燃油添加剂市场让其在产品选择上显得有些盲目,另一方面,SUV相比普通轿车更大的油箱,也对普通的燃油添加剂的实际使用效果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那么,有没有一种燃油添加剂是特别针对SUV车型使用的呢?

雪佛龙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来袭-图3

  在此之前市场上确实没有一款针对SUV车型专门研发的燃油添加剂,而在12月8日,,全球一体化能源巨头雪佛龙正式发布了两款燃油添加剂新品,其中一款净含量达470ml的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就是专门针对大油箱的SUV车型研发,引起了市场和广大SUV车主的关注。

雪佛龙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来袭-图4

  该款新产品蕴含的加强型专利配方可以生成有效清洁因子,紧紧地吸附并锁住附着在发动机燃烧系统金属表面的积碳,并将其与金属表面分离,溶解在汽油中一起燃烧,最终将顽固的积碳排出发动机系统,其每毫升能提升47%的清洁能力,可清洁喷气嘴、进气阀、燃烧室当中的沉淀物,让燃料充分发挥,提升动力,节省燃油。

雪佛龙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来袭-图5

  同时该加强型配方产品系列还充分考虑了因中国油品质量参差不齐,行驶路况异常拥堵等易形成积碳的情况,能更高效地实现全燃油系统清洁,并且对发动机无任何危害,同时还能预防新的积碳产生,为车主的车辆行驶保驾护航。而高达470ml的净含量,5000公里才添加一次的雪佛龙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也完美的匹配了SUV及中大型轿车的大油箱设计,不仅可以更清洁更充分,也解决了车主频繁添加的烦恼。

 

  目前该款燃油添加剂已经在早前的阿拉善英雄会上经历了众多越野车手实测,获得了一致好评,可以说,雪佛龙这款特劲精选型浓缩汽油添加剂的出现,能够较完美的解决目前大部分车主的发动机积碳等问题,也算是SUV车主的福音了,而雪佛龙作为目前最专业且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燃油添加剂生产商之一,这款新产品的出现也无疑会让雪佛龙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继续稳坐国内燃油添加剂市场的“一哥”地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