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

12月24日,以《越级好车 超越期待》为主题的大迈X7-8AT全国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在衡水瑞众众泰大迈火爆开启。自本月8号上市以来,大迈X7-8AT车型凭借丰富的科技配置、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强劲的2.0T+8AT动力组合,立刻在市场中引起强烈反响,成为11万级唯一标配全景天窗的中大型豪华SUV大迈X7-8AT的上市在岁末来临之际,在汽车市场再次掀起了购车狂潮。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1

活动当天,大迈将推出大迈X5首付6980元起、大迈X7首付9980元起,包牌包税包保险的钜惠金融政策,同时还为用户准备了丰厚的购车礼品。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2.0T+8AT豪华型

11.99万元

2.0T+8AT尊贵型

12.99万元

2.0T+8AT至尊型

13.99万元

越级的动力,2.0T+8AT的黄金组合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2

大迈X7-8AT共推出三款车型,动力组合为2.0T+8AT,不得不说大迈在此款车型上的诚意绝对能得满分。大迈X7-8AT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而这款全新的8AT变速箱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N·M,可轻松匹配。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3

此外,大迈X7所搭载的8AT变速箱还是世界首款搭载在前置前驱车上的产品,据了解,这款全新的8AT变速箱是盛瑞传动的二代升级产品,其变速箱研发技术在1月份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也是建国以来中国汽车行业零部件唯一获批的奖项。高效的液力变矩器、高效的VFS电磁阀、高效的机械泵以及结构的轻量化等技术,加上低粘度ATF油,也让这款全新的8AT变速箱变得更加稳定,动力更足、加速更快、换挡更平顺,真正实现了驾驭随心,让消费者享受到充满驾趣的车生活。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4

越级的配置,“豪”不手软

大迈凭借着卓越的技术,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打造出现款大迈X7-8AT车型。在外观上,大迈X7-8AT的三款车型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后视镜加热、电动后尾门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LED大灯、感应大灯、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后视镜、电动吸合门等豪华配置。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5

在内饰上,该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拨片换挡、远程智能控制等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其将配备电动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触控液晶屏、手机同步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盲区监测等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绝佳的出行体验,真正做到了“有里又有面”。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6

在安全配置上,大迈X7-8AT也真正做到了对整车质量的高要求,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安全侧气囊、EPB电子手刹、ABS+ESC、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BOS刹车优先、前/后倒车雷达、BSA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充分保障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7

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安全配置,大迈X7-8AT始终秉承着质量至上原则,完美的凸显其高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优势立显。

购置税补贴仅剩最后几天,明年买车多花一万

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衡水站将24日开启-图8

此外,随着年关将至,我国的购车购置税补贴政策也将到期,从明年1月1日起,购置税将恢复10%的标准。因此,在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大迈X5、大迈X7还推出了首付6980元起和首付9980元起的钜惠购车政策,同时还能享受包牌包税包保险。因此,年终的最后一波优惠绝对不容错过。

接下来大迈X7-8AT车型的抢购活动衡水站将在12月24日开启,对大迈X7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衡水瑞众众泰大迈4S店进行详细了解,地址:衡水市榕花街与北外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亨源汽贸城内众泰大迈展厅, 详情可电话咨询:0318-520255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