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日产西玛优惠1万竞价马自达阿特兹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长春瑞孚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西玛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西玛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6款西玛 2.5L XE 精英版 23.48万 22.4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2016款西玛 2.5L XL 豪华版 24.98万 23.9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2016款西玛 2.5L XL 豪华版 带智能选装包 25.58万 24.5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2016款西玛 2.5L XV 至尊版 26.78万 25.7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日产西玛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 右前正45度

西玛是一款看造型就能识别其运动定位的车型,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相当有冲击力,再结合了日产独特个性的轿跑身姿,毫无疑问将受众群辐射到了相对年轻的用户群体,也与天籁的市场形成差异化。最新家族式V型格栅以及悬浮式车顶造型肯定会得到大批外貌协会的拥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

东风日产  2.5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运动氛围并没有外观明显,除了方向盘造型以及换挡拨片外,更多看到的是一种豪华感,Alcantara面料在车内随处可见,当然,吹毛求疵的话其实中控台的按钮区设计略显老气。不管怎样,我们看到西玛主动安全功能出色,再加上BOSE音响、记忆座椅等配置的助阵,它的配置水平在同级中可以算是中上游水准,包括方向盘加热和电动调节这类功能也是相当有诚意。

东风日产  2.5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的2.5L发动机+CVT,最大功率137kW/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000rp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