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宝马1.6T引擎 猎豹新SUV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

猎豹汽车计划到2020年实现50万辆的年销目标,目前SUV和皮卡在售车型共计8款,接下来将加快新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猎豹品牌全新SUV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前进气格栅造型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

猎豹将推出首款紧凑型7座SUV 搭载宝马发动机-图1

猎豹将推出首款紧凑型7座SUV 搭载宝马发动机-图2

搭宝马1.6T引擎 猎豹新SUV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图1

猎豹全新SUV搭载的这款型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由宝马集团在华授权的发动机制造商——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提供,配备了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多项技术。该机型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280Nm,与PSA旗下标致4008雪铁龙天逸等搭载的1.6T发动机相比,动力全面领先,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搭宝马1.6T引擎 猎豹新SUV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图2

猎豹将推出首款紧凑型7座SUV 搭载宝马发动机-图5

搭宝马1.6T引擎 猎豹新SUV酷似玛莎拉蒂Levante-图3

猎豹这款全新SUV车身长宽高为4696*1906*1709mm,轴距2700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东风风光560,长度、宽度和轴距均大幅领先。新车采用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与玛莎拉蒂Levante总裁等车型相似,内部搭配矩阵式镀铬饰条,尾部配备贯穿式灯带,且带有高位刹车灯,整体造型酷似保时捷全新卡宴

猎豹将推出首款紧凑型7座SUV 搭载宝马发动机-图6

猎豹全新SUV提供不同样式的亮面和亚光面20英寸轮毂,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并提供天窗、环车影像和雷达等丰富选装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