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3日,东风启辰携全新启辰T70、全新启辰D60以及启辰T90等重磅车型决战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车展。年终收官,东风启辰捷报频传。11月,东风启辰终端销售14,620辆,同比激增65.9%,1-11月累计终端销售120,765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7.4%,再创历史新高,奠定了本年度高增长的主基调。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1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市场部部门负责人熊发明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高国林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的高速增长得益于东风启辰全价值链的发力,2018年将在品牌、产品、技术、造型、制造和渠道等六大层面持续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与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发布会结束后,东风启辰市场部部门负责人熊发明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2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3

爸爸“趣”哪儿,全新启辰T70上演暖心大片

启辰T70启辰T90并为东风启辰“SUV双雄”,一直是东风启辰的销量支柱,而此次改款的全新启辰T70作为东风启辰车联网战略下的又一款拳头产品,定位于“高品质智联SUV”,配置和性能全面升级。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4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5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6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7

全新启辰T70专为自信有主见,对生活有讲究,给人舒适安心感的新一代质感男人量身定制,是延伸了父爱与温情的“暖心”之作,真正实现“可信赖、有讲究、更懂你。”

品质可信赖。全新启辰T70搭载1.4T和2.0L两套动力系统,采用日产先进的MR20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比普通AT变速器省油10%,与日产共享的供应商体系和生产线,确保了强劲的综合实力和领先行业的品质标准。

造型有讲究。“流沙光影设计理念”下,整车造型刚毅硬朗不失动感,内饰精致舒适,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智能更懂你。启辰智联系统实现了人机互动的空前便捷性,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手机远程控制、智能人机语音交互、智能安防系统、在线娱乐系统等应用,大大提高了智能出行体验。

全新启辰D60“新轿车主义”来袭

2017年是东风启辰的“产品大年”。同时展出的“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是东风启辰车联网战略的首款车型,树立了“新轿车主义”品质标杆,成为东风启辰实现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全新力作。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8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9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轿车的外观造型、舒适性和智能互联等方面有着越来越高的需求。全新启辰D60提出“新轿车主义”:高颜值、高品质、高内涵,成就高价值,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让她更懂你。

全新启辰D60以“高端智联科技、超大舒适空间、上乘颜值造型、更好合资品质”四大特点完美诠释了“新轿车主义”的品质定义,上市一个月即脱销,单日订单破 800,产品供不应求。其中,中高配置的智联车型最受欢迎。这也印证了当前消费升级环境下,用户对高品质的旺盛需求。

产品、技术、渠道合力助推年终销量

七年磨一剑。2017年,东风启辰成立之后销量一路攀升,11月份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东风启辰长沙地区1-10月上牌数同比增长12%,排名上升3名;东风启辰长沙地区市占率1.81%,增长高于全国1.48%,同比增长0.28%。这一切离不开产品、技术和渠道建设的发力。

东风启辰2017决战长沙车展-图10

东风启辰今年陆续推出启辰M50V、全新启辰D60和全新启辰T70三款新车,进一步强化MPV、轿车、SUV等主流区隔市场竞争力。

产品布局以高品质为基石。无论三大件、制造工艺还是品质管控,东风启辰共享日产先进的体系能力。从零部件进厂到整车出厂,都需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把关,确保品质可靠。

技术布局以智联为抓手。今年,东风启辰发布车联网战略,携手科大讯飞和高德地图,借助智能语音识别和高精度地图等技术应用,全力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

“围绕两个中心、强化一线执行”,东风启辰坚持科学规划、领先发展、有序开拓优质二网,支持经销商做大做强。截至11月底,东风启辰全国一级网点264家,授权二级网点187家。

透视2018,“高品质+智联”驱动品牌升级

再创业元年,东风启辰以“产品驱动品牌”迎来了稳健发展。2018年,东风启辰将在六大层面完善部署,持续提升全价值链实力。同时快速发展智能互联技术,从制造高品质产品迈向创造高品质生活。

品牌层面,巩固品质基石,深化智联的布局,打造主流高价值的中国品牌;产品层面,持续提升产品价值,建立启辰SUV产品矩阵;技术层面,在智联上持续发力,创造高效和人性化的体验;造型层面,打造家族化的设计,全面提升造型的质感与档次感;制造层面,进一步巩固品质基石,带来更可靠的移动体验;渠道层面,持续完善渠道布局,带来贴心便利的服务体验。

可以预知,明年的中国车市依旧低增长与高压力并存,而东风启辰将进入厚积薄发的新阶段,继续探索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向上之道,开创自主品牌创新发展新局面。

附:东风启辰长沙专营店信息:

1、长沙兰天城南专营店  0731-8879906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黄谷路880号(汽车南站往南2公里)

2、长沙湘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31-88579600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谷汽车世界兰轩路5号

3、长沙兰天城西专营店  0731-82807993

地址:长沙市高新区岳麓大道西段3559号河西汽车城内

4、长沙兰天中南专营店  0731-82757580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镇中南汽车世界B1-01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