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3日,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作为汽车湘军的“领军者”,广汽三菱以“菱动潇湘,赋能未来”为主题,以史上最大参展面积强势登陆长沙车展W2-01展台。欧蓝德、劲炫、帕杰罗、插电式混动SUV祺智全系产品齐齐亮相,在岁末为湖湘消费者带来了购车钜惠,以最强阵容闪耀长沙车展。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1

(广汽三菱总经理葛城慎辅(右四)、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左四)、党委书记陈小沐(左三)、副总经理山崎义则(右三)、副总经理邓涛(左二)、副总经理大蔵利一(右二)、副总经理向毅(左一)、品质监察长藤原正宏(右一)领导合影)

“菱”动潇湘,广汽三菱领跑“汽车湘军”

作为“汽车湘军”的领军车企,广汽三菱自成立以来就立足本土,深耕湖南市场,成为湖南省汽车产业的“名牌”。今年3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在长沙动工,发动机工厂的投产不仅推动了广汽三菱从整车制造企业向全领域高端汽车企业进化,也有力填补了湖南省自产汽车发动机的空白,极大助推湖南省的新型工业化建设,成为完善湖南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传承广汽集团匠心之道,凝聚三菱汽车百年世家底蕴,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千万级平台的支持下,广汽三菱以产品品质撑起“汽车湘军”大旗。在J.D.Power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三菱位列日系前三甲,劲炫获得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日系第一名。“销量王牌”欧蓝德,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SUV)”的产品优势,稳居日系SUV 销量前列。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2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3

在高品质产品加持下,广汽三菱今年的销量表现可谓逆风飞扬,屡次刷新企业纪录。广汽三菱11月以15,030台的销售成绩创历史最高单月销量纪录。1-11月累计销量106,081台,同比增长116%,提前 1.5个月完成全年10 万台销售目标,成为广汽集团内部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以跨越式增长为企业五周年锦上添花。

站在新的起点之上,股东双方对广汽三菱寄予了更高的期待。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和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广汽三菱会晤,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确立了行动纲领。本月,长沙市委领导、广汽集团、三菱汽车在东京开启三方会谈,政企协作为广汽三菱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更是盛赞广汽三菱——“超往年、超目标、超行业”,对2017年广汽三菱的表现作出了最佳注释。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4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参观广汽三菱车间)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5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致辞)

战略地位日益稳固,“三个一工程”驱动2018

2017年,广汽三菱以令业内瞩目的增长速度飞速发展,进一步成为股东方——广汽集团的“桥头堡”和三菱汽车在华事业核心。广汽三菱作为广汽集团2017年旗下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将成为广汽集团 “十四五”战略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的增长点。与此同时,三菱汽车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也在其中期计划中提出将在3年间增加374,000台的销量,而1/3的增额将由中国市场实现。

国内首款合资企业引进自主品牌的新能源SUV——祺智PHEV也将在长沙下线及上市。祺智PHEV是从广汽集团导入到广汽三菱进行生产制造的首款车型,作为业内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其导入意味着广汽三菱的股东方合作已经超越了资本或技术等的层面,标志着合资时代进入了技术+品牌层面的合作阶段。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6

(插电式混合动力祺智PHEV)

立足于企业发展的新起点,2018年广汽三菱将以新能源、车联网为技术突破点,践行“三个一工程”计划:即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与此同时,加快本土化研发的速度,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综合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助力推进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建设。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7

(“三个一工程”计划)

公益不停歇,暖心传递进行时

成立五年来,广汽三菱一直心系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回馈社会。

2014年-2017年,“寻找美丽乡镇”从湖南起步,从三湘四水走到五湖四海。在探寻最美乡镇的过程中,广汽三菱与众多车主一起践行公益,传播爱的正能量。活动以“时间长、范围广、影响大”,开创了多项湖南省车企大型活动之“最”,并收获湖南省旅游局颁发“爱心企业”的牌匾。

“寻美”之余,广汽三菱还打造了“爱心公益三部曲”。以“音乐”搭建爱心桥梁,放飞山区儿童音乐梦想。广汽三菱独家冠名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让更多人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基础音乐教育。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还前往泸沽湖,为山区儿童捐赠“音乐教室”,以音乐开拓汽车公益新领域。以“欧蓝德奇妙之旅”为开端,为“追梦者”打造圆梦平台。在奇妙之旅的旅途当中,每一站将会有一个对应的梦想实现。定制“感动航班”,让外来务工人员乘爱回家。适逢年末回乡潮,为帮助众多亲子家庭春节团圆,广汽三菱将定制“感动航班”,圆在外游子“归家梦”,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8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芒果V基金副秘书长李文泰共同完成捐赠牌交接仪式)

饮水思源,广汽三菱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湖南省政府在汽车产业政策支持、配套建设、人才储备等各方面提供的支持。在长沙车展期间,广汽三菱推出劲炫9.98万,享终身免费保养、3年零利息及欧蓝德综合优惠2万元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潇湘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专业的SUV产品。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9

(2018欧蓝德)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10

(2018款劲炫)

菱动潇湘赋能未来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图11

(2018款帕杰罗)

五年蓄势,广汽三菱在2017年全面爆发,犹如一颗冉冉上升的红星,不断突破自我,成为SUV市场不可小觑的“生力军”。2018年,广汽三菱势必将站在这一发展支点上,撬动“广三模式”的能量球,以更强劲的姿态继续迎战,成为一个“专长”与“品格”兼备的企业。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