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

冰雪之上,武林争霸,

无数英雄,试比高下,

雪上飞驰,冰上起舞,

孰与登峰,还看今朝。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1

时逢,辛酉十月,在星徽盟主诚邀之下,一场以冰雪为名的武林争霸正以排山倒海之势在华北、东北漫延开来,今北京、哈尔滨、长春、天津四地争霸已尘埃落定,若想一睹英雄风采,请随我来!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2

以谋为上,先谋而后动

所谓,计熟事定,举必有功。此番冰雪争霸,星徽盟主特备滑雪大师和冰雪大师武林秘籍,赠予诸位英雄,以保其从容应战。但见秘籍书云: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实乃滑雪前应掌握的常识,雪具挑选之道、上雪道前的热身运动、以及挑战单板滑雪高难度动作的要领。星徽盟主曰:以此四大要诀备战,方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英雄们手握秘籍,个个兴奋不已,一场以武会友,快意对决的冰雪争霸,蓄势待发。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3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4

武林争霸之

众人皆知,滑雪以速度取胜,稍有不慎便会发生意外,故实战前的演练尤为重要。VR滑雪及蹦床竞技则为最好的模拟演练。VR滑雪对提高反应能力大有裨益,而蹦床竞技则是对稳定性的极大考验。所谓其疾如风、不动如山正是此意。

只见英雄们穿戴整齐,先紧张不矣,后渐入佳境:VR滑雪之上,对突如其来的树林、巨石、峡谷等障碍均闪躲自如;蹦床之上,则配合360度全息摄影,在各种跳跃动作间自由切换。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5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6

秘籍亦云其徐如林,侵掠如火,故雪上作战,理应备战有序。除了必要的模拟演练,还应进行雪具、雪服等装备的准备,以及拉伸、扭摆等热身准备。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7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8

在高人指点下,英雄们纷纷挑得衬手装备,待战前热身完毕,便拔剑而去,纵横于冰雪之上——“英雄跨马扬鞭去,大圣腾云驾雾来。”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9

武林争霸之

英雄一旦有用武之地,便挥洒自如,靠得是平日的内外兼修。正如梅赛德斯-奔驰SUV,遇危急时刻,必挺身而出,由内而外从不含糊。星徽盟主不吝传授,将冬日用车及养护、冰雪驾驶误区与纠正、雪地脱困等心得,一一道来。在场列位英雄皆连连点头称道:妙哉!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10

掌握了冰雪对战要诀,英雄们个个摩拳擦掌,但求一试为快。

只见他雪洼之上腾空起,左右来去轻如燕;只见他迅疾如风呼啸去,戛然而止稳如山。星徽座驾之内,众英雄时而呼吸紧促,时而开怀大笑,游刃之间轻飞漫舞,冰雪大师成功进击。众人皆叹:星徽座驾果然名不虚传!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11

争霸之外,更别有洞天

当夜幕降临,一场无畏英雄间的雪上切磋激情上演。只见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与GLC SUV两兄弟同时立于冰雪之上,随着一声咆哮,雪花四溅,引起惊呼一片。一方天生无畏,一方敢为英雄,二者英姿飒爽,肆意驰骋开来。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12

场上刀光剑影,场下热情相拥。胜败乃兵家常事,把酒言欢更显英雄本色。星徽盟主特设饕餮盛宴,款待诸位英雄,以不负其竭尽全力的浴“雪”奋战。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13

既邀英雄前来,绝不令空手而归。当一切归于平静,武林大会之冰雪争霸亦接近尾声。殊不知,星徽盟主另设压轴大戏,礼待列位英雄。惊喜之余,各色专享大礼尽收囊中。众人皆呼:一日之内名利双收,不枉此行,更待来年再战!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14

【泉州之星奔驰】

销售专线:0595-28751998

这天儿,就喜欢在雪地里撒点野!-图1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