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

流水雕塑一般的灵动车身,贯穿式的进攻型中网,420公里超长真实续航,0-50KM/H 4.8s极致加速,以及其他的诸多元素共同构成了艾瑞泽5e,“电动小猎豹”这个名号随之而来,更被称为新一代的神车。

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图1

被打上了诸多标签的“艾瑞泽5e”一经上市就成为了爆款。8月成都上市当场即与上海谭启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署500辆订购协议,在上海发布会现场也举行了大客户交车仪式,发布会结束后,又与中慈国际现场签约了300辆艾瑞泽5e,同时4000余台运营用车陆续交付到用户手中,在9月的《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大会上,奇瑞新能源更将130辆艾瑞泽5e作为大会的元首接待车,全程负责缔约方元首的接送。

上市一个月的时间,就让平静的新能源车界风起云涌,不断升温,这款电动小猎豹凭什么能搅弄风云?

同级最高颜值

宛如来自神秘丛林里的一只猎豹,经过自然深处的涓涓流水,洗净了身体每一处的杂质,晶莹剔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细心雕刻了它的俯冲式腰线,仿若面前的道路就是赛道格子旗,蓄势待发。进攻型极强的中网前脸,时刻警告着路人挑衅的后果。

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图2

同级最强信息娱乐

当百万级的豪车还在煞费苦心把老式导航当做高低配的差距,当多数全进口车系还固守着10年前的系统交互,艾瑞泽5e已经实现了弯道超车。智云互联行车系统2.0,搭载VOS全时语音在线交互,多个地区方言精确识别,当然更重要的是,它的识别与反应速度非常迅速,无愧小猎豹之名。2017是互联网诞生30周年,很难想象没有网络该怎么生存,艾瑞泽5e内置4G网络,使全车全时达成WiFi覆盖,支持多个设备同时接入,感受整个世界的温度。另外手机远程控制、音乐、导航等功能应有尽有,手机映射更让你不再担心导航“水土不服”。 

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图3

极动加速

0-50KM/H仅需4.8s,极动加速的后果就是让你激动难抑,每一个起步的瞬间,别人只能吃你的尾气,虽然新能源车并没有尾气。与此同时,心情也会随之舒畅起来,这份美妙值得期待。速度已经起飞,严谨同样重要,德国专业化运动调教的底盘,让激情始终满溢。

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图4

420公里真实续航

420公里是个什么概念?很多人可能并不太清楚。在现在的新能源车市场,即使在很多高端进口车系里,200-300公里的续航就是常态,而艾瑞泽5e打破了这个常态,北京五环全长98.58公里,它可以在上面连续跑4圈有余。在才过去的广州车展上,艾瑞泽5e荣获年度最具人气-长续航车型奖。

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图5

五星安全

3R-BODY抗撞击和笼型车身稳定结构设计,高强度的防撞钢梁和侧门内嵌斜列式防撞钢梁,远超行业标准,有效提高抗撞击能力。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碰撞传感器主动检测,全车高强度钢用量超过60%,重要部件均使用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安全得以保障,不过最为安全的措施还是要驾驶员小心驾驶。

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图6

总之,艾瑞泽5e担得起新一代神车的名号,各方面表现良好且均衡,十多万元的价格,百万级的享受,新能源车最受诟病的续航问题也得到了完美的解决。目前,艾瑞泽5e购车首付最低20%起,全款购车即享万元礼包。同时新能源车没有购置税,这样算下来首付更低,购车几乎没门槛,算上后期低廉的使用成本,确实非常值得购买。

艾瑞泽5e销量喜人,购车立享万元礼包-图7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