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见长安汽车 邂逅优雅品质生活

优雅生活应该是:
不紧不慢的状态,不急不缓的心态;
不繁不简的生活,不多不少的拥有。

驭见长安汽车 邂逅优雅品质生活-图1

12月10日-12日,“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2017年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驭见质·遇见美”慢时光之旅完美落幕。继领略了2014年品香问道的“文化之旅”,走过了2015年民艺传奇的“匠心之旅”,体验了2016年心驰逐梦的“越极之旅”后,这是连续四年第九场的品质之旅活动。从问道青山、舟过水乡、驰骋草原到逐浪海滩,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不仅为生活在繁忙都市的车主们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放松身心、体验多元文化、感受品质生活的盛宴,更让长安车主看到长安汽车对活动的不断优化升级,发自内心感受到“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的真正内涵。

驭见长安汽车 邂逅优雅品质生活-图2

 三天两晚,长安汽车与15位长安车主一起远离快节奏、放松身心,在海南度过了一场慢时光的品质之旅。在碧海蓝天的东方夏威夷,置身于别具风情的热带雨林,闭目聆听浪涛拍岸入耳;追逐海浪的脚步,忘却都市的繁扰,放空一切感受蓝白色的震撼;在活动中感受长安汽车的产品实力以及品质生活的精彩纷呈。

驭见长安汽车 邂逅优雅品质生活-图3

此次活动,嘉宾们尽情饱览热带海岛的自然风光;切身体验浮潜、拾贝、海钓等精彩的海上项目;置身热带雨林,品尝极具民族风情的晚餐盛宴;感受宋城穿越千年的文化,观看三亚千古情的大型实景演出,在舒适的慢节奏里找到生活的平衡,精彩环节可谓是此起彼伏。

驭见长安汽车 邂逅优雅品质生活-图4

据悉,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从第一季到今年的活动,已经是第四年面向全国举办用户体验活动。长安汽车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强调用户体验;不断创新优化活动环节,创新与用户的互动模式;通过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更多的用户成为长安汽车粉丝,共同领悟“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的品牌内涵。今年的“驭见质·遇见美”品质生活季,车主们试驾了睿骋CC、CS     家族、凌轩逸动车型。尤其是睿骋CC,作为长安汽车全新一代产品,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的同时,在驾驭质感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无论是动力总成、底盘调校还是NVH控制,都已经达到同级别产品的顶尖水平。

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导品牌,长安汽车一直以来将产品设计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一大重心,今年更任命被誉为“汽车设计天才”的前宾利汽车外观设计总监、蔚来汽车高级设计总监David Hilton为长安汽车全球战略设计总监,将自主研发设计的重视提升到了新高度,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具情感满足的汽车品牌。今年4月,长安汽车提出“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设计哲学,它标志着未来长安汽车旗下的产品,将从传统的“满足功能”,向“雕刻情感”进行转变。长安汽车认为,车不能只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他应该是一个有感情的伙伴,成为车主品味、格调、情感、态度等的表达。
     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以“引领汽车文明 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梦幻、令人尖叫”的产品和服务。此外,长安汽车还将持续举办品质生活季,全方位、多角度演绎“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的生活理念,让汽车真正成为生活方式的表达。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