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70降1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5

英菲尼迪QX70降1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云南昆明云南中致远4S店获悉,英菲尼迪QX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5款车型最低仅售6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 3.7L绝影版2015款 78.8 63.80 1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  3.7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70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62/1928/1680mm,而老款FX35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62/1928/1679mm,轴距均为2885mm,高度有细微的变化,而F50车型车身尺寸则保持不变。

英菲尼迪  3.7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将超卓动能与个性配置,赋予自由新定义;英菲尼迪FX融入跑车灵魂。在VQ发动机的强大动能支持下,让人车之间的互动更加圆融。形式,由个性与工艺赋予;灵魂,由驾驭者感受。一台跑车型豪华SUV,本应如此。

英菲尼迪  3.7L

动力方面:造型细节方面也有小的变化,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及保险杠,轮毂样式也有所变化,发动机动力相对优秀。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东风英菲尼迪]
电话:0871-68182911
地址:4S店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玉缘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