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究竟如何让这些大咖数说人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你能想象,成就卓越的库里曾经被所有人所轻视吗?身高1.91米、体重83.9公斤……这些数字对于一位NBA球员来说,绝不算优势,如果囿于这些数字,就不会有今天的库里。火爆全球的美剧《权利的游戏》中的演员彼得·丁拉基,自幼身患侏儒症,身高仅135cm,然而即便如此,他依然凭借出色的演绎二度蝉联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如今的他已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演员了。

英菲尼迪究竟如何让这些大咖数说人生-图1

其貌不扬的数字都能有如此惊天的卓就,突破数字的桎梏又何止是他们一个人的权利。放诸生活,数字也在成为我们衡量人生每一步的标准。微信运动每日8571步数、一场跑步消耗676卡路里、“一万小时定律”的职场成功哲学…对这些数字的突破、超越,不断激励我们去见证自身成长。“不被数字定义”正是对这种超越精神的诠释,这也是英菲尼迪所秉持和倡导的。

英菲尼迪究竟如何让这些大咖数说人生-图2

如今,一个“不被数字定义”的品牌与一群始终为超越数字而战的人强强联手。12月4日,英菲尼迪冠名蜻蜓FM精品自制栏目《第一个1000万之数字人生》,邀请各界名人大咖一同分享他们的“数字人生”,激励普通人如何做到“数字之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冠名蜻蜓FM《第一个1000万》  数说“人生如何向上”

“VQ系列发动机连续14年获得沃德十佳,VQ35HR 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打破0-400米直线加速吉尼斯纪录,带来全球第1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数字彰显的是成绩,却无法量化真正的驾驶体验。在这一点上,英菲尼迪选择以积极进取的挑战精神,持续创新产品与技术,刷新数字界限。它更愿意以“超越数字,成为最好的自己”的主张,激励那些勇于追求、敢于超越的人,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第一个1000万》便是这样一个传递“信仰”的土壤。

英菲尼迪究竟如何让这些大咖数说人生-图3

在节目《第一个1000万》里,同样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从不被数字所定义:58集团CEO姚劲波既是英菲尼迪的车主,又是蜻蜓FM的忠实听众,更是以“数字丝路”助推中国企业出海的企业家;奥运击剑冠军仲满每以数字致胜,在击剑个人赛中,规定率先击中对方15剑者获胜,对他而言,15意味着人生的阶段性成绩,“为下一个15”成为他持续突破自己的信条;斜杠青年李尚龙,在鲜衣怒马的年纪里,道出对36岁本命年魔咒“无论如何、打破就是”的期望与坚持。知名作家曾鹏宇以码字为生,面对即将四十不惑的年纪,选择继续出发,发掘生活的更多体会…20位创业大咖和社会名人亲身讲述他们突破数字极限的向上之道,言语间无不透露着面对现实的启发与智慧。

立足“同质化之上”  独辟蹊径完美宣贯品牌主张

近年来,音频类节目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各种精彩节目齐聚“音频”,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节目的同质化现象严重。如名人励志访谈节目多被成功学所充斥,内容雷同,不接地气,听众很难从中获益。另一个突出的矛盾点是,在嘉宾资源的有限的情况下,这类节目常常遭遇“撞脸”的尴尬。面对此情此景,深谙此道的英菲尼迪选择冠名《第一个1000万》,显然“别有用心”。

这款蜻蜓FM自制节目,由专业团队操刀运营,以数字为题,以人生为眼,打破了各种鸡血、鸡汤式的成功学套路,以质朴温馨的人物故事娓娓道来,让听众获取有温度的营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第一季总收听量超3000万的良好口碑,《第一个1000万》第二季吸引了众多大咖、社会名人的加入,由耳熟能详的人物讲述传奇故事,分享创业观点,更有亲和力和权威性。

与此同时,选择这样一档节目,不难可以看出英菲尼迪在内容上的“挑剔”,其背后,更是看重了合作方与自己三观的契合。一直以来,蜻蜓FM持续通过电台合作、买版权、签主播,帮助用户在同质化严重的音频FM市场甄别优质内容,同时在自制节目上频频发力:2016年11月,上线独播由知名演员王学兵、张译演绎的广播剧《太平洋大逃亡》,备受欢迎;而后,又联合人气大爆的高晓松,独家上线《矮大紧指北》,不仅获得“数字”上的成功,也斩获不俗的口碑。这样一种“内容之上”的思路,显然正中英菲尼迪的口味。

可以期待的是,随着20位创业大咖和社会名人在节目中展开对职业感悟、生活态度的讨论,将会有越来越多年轻人因为这个节目而敢于“超越数字,为内心而战”,不为其困,方得自在,主张“数字之上”的英菲尼迪,将在这样一档“独辟蹊径、内容之上”的节目里,传递一个品牌健全、成熟的三观,激励更多人成就更好的自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