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 圣诞购车享豪礼

【网上车市讯】圣诞狂欢购车季火热来袭,你准备好了吗?日前,编辑从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了解到,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火热开展主题为“圣诞狂欢购车季 缤纷豪礼送不停”的购车优惠活动,涵盖旗下所有汽车超市门店。

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 圣诞购车享豪礼-图1

在圣诞狂欢购车季活动期间,购车的朋友不仅可以享受巨大的购车折扣,还可以收获店家准备的四重圣诞豪礼。

一重礼:活动期间通过活动专题页面支付99元,到店购车可抵扣1000元购车款;

二重礼: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尊享指定车型免利息礼遇;

三重礼: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尊享价值4000元的豪华净水器;

四重礼: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尊享豪华大礼包(防爆膜、地毯、抱枕被、靠枕)。

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 圣诞购车享豪礼-图2

很多购车族想买车,却一直没有行动,因为在不同的品牌、4S店之间看车、比价,耗费时间又劳心劳力。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在售车型涵盖了市面上诸多热门车型,让你选车一步到位,同时,汽车超市在保证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还针对部分车型推出免息金融政策,让您购车零负担!

详情请咨询 400-966-9600

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 圣诞购车享豪礼-图3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