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现金优惠1.4万 降价竞争哈弗H6

启辰T70X现金优惠1.4万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云南昆明东风南方三佳专营店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启辰T70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6款T70X车型最低仅售10.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T70X 2.0L手动睿享运动版2016款 11.68 10.28 1.4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趣运动版2016款 12.49 11.09 1.4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享运动版2016款 13.38 11.98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启辰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前脸的中网、大灯、雾灯都做了小小的改动。熏黑的格栅让前脸看着很有力量,阿特兹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与海外版设计相似。当一抹阳光悄悄的洒在了车面上,阿特兹独特的车身线条立马就突显了来。一种力量感的喷发让人过目不忘。

东风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与老款的两个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可以参考以往的车型,但是此款新车内饰新增了多媒体的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网功能,内饰也是偏向于干净简单。

东风启辰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启辰T70的发动机均由日产提供,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其中2.0L是主力,发动机代号为MR20DE。借助连续可变气门智能正时控制(C-VTC)技术,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相对于启辰T70这款紧凑型SUV而言动力性能还是很充沛的,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轻松达到10.8秒,极限速度可到185km/h。

编辑点评:启辰T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东风南方启辰 
云南东风南方启辰
主营品牌: [东风启辰]
电话:0871-68320999
地址:黄土坡立交桥北口公交车站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