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

12月10日12:00,新疆第九届冬季车展1号馆,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全新四驱指南者正式亮相新疆。买SUV看过Jeep再决定,看篮球一定不能缺少CBA,2016-2017赛季新疆飞虎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圆梦新疆篮球,令广大球迷为之振奋,2017国产Jeep以两年销量30万的傲人成绩站上新的高度. 短短2年销量突破30万,得益于Jeep品牌76年来在SUV领域的沉心锻造和积淀,也来自每一位消费者对Jeep的信赖与支持。在近期Jeep官方与CBA官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创新的辉煌。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1
活动现场,啦啦队热舞助兴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2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3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4

揭幕嘉宾:广汽菲克西北区大区经理:王劲柯先生

广汽菲克市场区域营销高级经理:陈红女士

新疆军惠红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邵晓江先生

新疆新培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朱晓红女士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5

20万内即可拥有1.4T+9AT+4x4强势组合,用超越期待的安全感,实现对家的爱的承诺。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大尺寸触控彩屏、导航、自动双区空调、侧气帘、倒车影像+雷达、发动机启停等豪华配置应有尽有,无论风霜雨雪天,真正带给消费者全场景、全路况及全天候的全面安心。不仅如此,全新Jeep指南者在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家享版和臻享版两款车型上,增加四驱系统,升级为9速变速器并新增科技配置,成为20万内起步的专业级四驱SUV之选。现在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不仅可享一成超低首付还可立省4296元,而且在2017年底前完成家享/臻享四驱版付订的车主,在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提车,还能享受Jeep提供的购车税优惠补贴。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6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7

造SUV的“钢铁侠”

车身选材是对于行车安全基本的保障,对于全新Jeep指南者而言,指南者全系车型的选材标准远高于同级车型,车身材料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就达到64%,使用率高于同级车型的30%。在Euro-NCAP碰撞测试中更是获得至高"五星安全"的评价,打造五星安全堡垒。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8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9

满分“配置” 超越十分期待

19.58万的价格,却配备南美进口McKinley头层小牛皮座椅、超大面积全景天窗、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泊车影像辅助等越级配置,而此次上市的臻享四驱版更加入定速巡航、自动双方位泊车系统等配置。手握20万预算,选择Jeep专业四驱SUV还是其他品牌两驱车型或低配四驱车型?答案了然于心。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10

远在疆外的飞虎巨星们也为我们带来祝福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11

远在疆外的飞虎巨星们也为我们带来祝福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12

1.4T 9AT 4x4保障冬日全家行车安全

在20万元左右价位,相比同价位其他品牌两驱车型,指南者却能提供一套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安全系统更像是增加了一套“主动安全装备”。此外,齿比更细绵的9速自动变速箱与MultiAir® 2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强联手,为全新Jeep指南者提供更强性能和更低油耗。冬季尽情驰骋于路,省油更省心。

全新四驱指南者新疆区域惊艳上市-图1

为了让更多家庭都能拥有专业级SUV,Jeep品牌适时推出“国产Jeep一成首付DAI回家“,现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最低仅需1.6万元!放“价”更放心,20万内家庭SUV首选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

在广汽菲克Jeep国产两周年之际,国产Jeep以两年销量30万的傲人成绩站上新的高度。

展会现场购四驱指南者福利多

福利一:Jeep暖心购车节,在线支付1元订金,即可获得666元购车暖心基金券,持券到店参与手机摇一摇,暖心基金券最高翻至4999元,还可领取Jeep限量情怀杯!

福利二:国产Jeep一成首付DAI回家,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均可享受超低首付购车。

福利三:多种金融方案,至高可享36期0利率。

福利四:10万家轿尊享原价置换,不可错过。

福利五:国产Jeep车主推荐,到店即得试驾礼,购车还可获千元购车礼金。

福利六:10余款小排量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年底即将到期,机不可失。

新疆新培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北路244号

400810721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