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刷屏,葫芦娃F7究竟什么来历?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段时间来,无论是11月18日长沙国际马拉松跑,还是11月25日张学友演唱会和12月9日的李玟演唱会,都看到了葫芦娃的身影,朋友圈短时间内多次被这组葫芦娃F7刷屏,葫芦娃F7究竟什么来历?是影视公司为新的影视作品炒作?还是葫芦娃F7红人组合博眼球?这组葫芦娃F7虽然面孔与回忆中的童年经典有点出入,但是只要披上了那身呆萌的葫芦娃皮囊,走到哪都有观众簇拥着求合影。众所周知,《葫芦娃》作为国产动画片的领军代表作一经问世便俘获观众无数,这部动画片是无数75、80、90后的童年经典回忆,如今还受到00后的热棒。当谜底揭晓的一刻,我们会大跌眼镜吗?多次引发刷屏的葫芦娃F7cosplay原来是一汽海马长沙区域为福美来F7七座多功能轿车上市后能在长沙市场引起足够关注策划的事件营销! 

连续刷屏,葫芦娃F7究竟什么来历?-图1

让人意外的是,这几场有预谋的行为艺术都被专业媒体及时捕捉,不断传播放大了舆论影响,仅葫芦娃F7马拉松跑的新闻今日头条推送的点击量就逾60万人次,体育频道首页、搜狐体育等专业体育频道都第一时间转发了此条新闻,作为国际马拉松跑的花絮爆出,影响面广,传播效果远超策划方的预期。

为什么要选择葫芦娃作为cosplay的对象来诠释他与福美来F7的关联呢?

 

连续刷屏,葫芦娃F7究竟什么来历?-图2

 

据介绍,福美来F7中“F”代表family,“7”代表这是7座车,“F7”就是家庭7座多功能轿车的意思。

首先,七座车对应的关键心智资源“7”与葫芦娃7兄弟的“7”数量相对应,一想到葫芦娃,肯定是7兄弟,一个也不能少!福美来F7曾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授予过“七座多功能家轿开创者”的称号,是家轿市场的新品类。一汽海马一直希望做一款全新的七座多功能家轿,带给大家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目前,市场上大多七座SUV车身底盘过高,老人小孩上下车不方便不安全;七座MPV车型又大多由拉货“面包车”升级而来, 有些厂家追求低成本,主要适用于拉货,面子功夫做得很足,配置很多,但对家人出行而言,面包车既不体面又无法确保家人的出行安全和舒适,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与生活在长沙这座十次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长沙人民的生活理念背道而驰。

一直以来,福美来是一个极具幸福感的品牌,始终专注于中国家庭、致力于为家庭用户带来幸福的用车体验。可以说,福美来自诞生起,就与“家庭”二字密不可分。从第一代福美来面世,在家轿市场与伊兰特、别克凯越列入家轿的“新三样”、再到今天的福美来F7,福美来品牌已历经20年的经典传承,超过五代车型的升级演变,其已成为120万个家庭用户幸福生活的一份子。

其次,话说经典,两者的经典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葫芦娃》动画片自面世至今已成为75、80、90、甚至00后几代人的童年经典回忆,福美来品牌已经典传承了20年,福美来F7七座多功能家轿,有这一辆车就可以带上一家几代人去旅行。

连续刷屏,葫芦娃F7究竟什么来历?-图3

再次,葫芦娃7兄弟作为儿童动画的经典形象一直占据着几代人的心智,福美来F7是中国首例通过儿童安全汽车翻滚测试且成绩优于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的汽车,买一辆儿童坐在任何位置甚至车辆在地上翻滚都安全的汽车,作为家长或长辈是不是无比安心?

仔细观摩福美来F7实车,一汽海马设计福美来F7的安全配置时可谓精益求精,为它研发了3H高刚性车身前后防撞梁主气囊、侧气囊、侧气帘、ESP、EPB等安全配置,为乘员提供最强的保护。据介绍,在开发过程中经过多次模拟C-NCAP的碰撞试验,包括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鞭打试验、行人保护试验等,均获得了超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成绩。

连续刷屏,葫芦娃F7究竟什么来历?-图4

这样看来,葫芦娃F7与福美来F7确实有不少共通之处,会玩会享受的长沙人民通过葫芦娃这一经典形象又熟知了福美来F7的诸多强安全、高品质的特点及性能,大家庭购置新车又多了一项新选择,临近年终,这未尝不是幸事一桩!车到底怎么样,诸君不妨一试。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