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已经是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下汽车品类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便宜,有几万就可以购个新车,所以国家政策势必会出台新的政策,如果你经常开车,一定要注意国家出台的新政策。

根据规定,12月31日之前,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而2018年始出,汽车购置税持续上涨,意味着将增加到10%,而新手买车也将会加大购车费用,所以买车也一定注意。意思就是说2018年开始比2017年买车,多的2.5%的税款。如果是一个15万元的车,将会多出3205元。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1

当下年关将至,山东地区现代品牌全系车型也随之推出相应优惠政策,既购置税减免多少,就有相同价位礼包赠送,这也就促成了年前买车最佳时期的到来。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2

新款的Ix25目前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总成,目前关注度最高的为裸车12万左右的1.6L自动智能型。目前购买新ix25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减税高至3200元,另外还送3200元礼包,优惠十足。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3

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目前购买全新朗动减税高至2700元,另外还送2700元礼包赠送。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4

北京现代领动采用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前脸极具现代家族气息;进气格栅使用六边形造型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北京现代4S店现代领动现车优惠促销,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减税高至3200元,另外还送3200元礼包赠送。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5

名图接纳了全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表现着沉稳风雅、恬静适用的计划感。目前购车减税高至3600元,另外还送3600元礼包赠送。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6

索塔纳采用流体2.0的设计理念,传递出自然的流体造型,魅力无限。目前购车减税高至3900元,另外还送3900元礼包赠送。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7

途胜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后灯组,整车与全新胜达风格十分相似。目前购车减税高至5100元,另外还送5100元礼包赠送。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8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双子星“,继续巩固和扩大C级车市场的竞争力。目前购车减税高至2400元,另外还送2400元礼包赠送。

购置税减免步入倒计时心仪的车到手了吗-图9

悦纳两厢版上市,将与悦纳三厢版一起,完成对瑞纳/瑞奕的换代,成为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的全新力量。目前购车减税高至2200元,另外还送2200元礼包赠送。

北京现代年末优惠已至,购置税减免的同时,还有等额礼包相送,正是购车好时机。另外,现如今汽车标价越来越透明。网上销售,线下商场,以及经销商及门店等等,让老百姓买车放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