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cura售后服务技能竞赛专访 客户服务服部副部长孙宇

广汽 Acura 第一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图1

专访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客户服务部副部长 孙宇

在2017 GAC Acura Night上发布的全新售后服务品牌“Acura Experience 精•诚 体验”,具体内容如何解读?

“Acura Experience精・诚 体验”服务品牌的内涵是:精确对车,诚意待客。以精湛技艺,精确服务,打造各个环节的精益求精。以诚信用心,诚挚呵护,诠释不凡的服务真谛。为客户提供专属(One-to-One)、透明(Transparent)的尊荣体验。通过技术型专属管家、Acura Link 智能化互联服务平台(客户手机/车辆、特约店、厂家实现互通互联)等措施,为用户提供专属服务,让消费者放心。通过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4年不限里程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措施,保证服务透明,让消费者安心。

全新售后服务品牌“Acura Experience精・诚 体验”还提出了三大承诺,其中包括为所有用户提供便利,快捷,精准的服务;针对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为所有用户提供价值透明的安心服务。

三大承诺将通过广汽Acura以及所有特约店员工的全身心努力致以实现,旨在让所有Acura车主在享受极致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广汽Acura售后服务的“Acura Experience精・诚 体验”。

广汽Acura举办此次售后技能竞赛的初衷是什么?

广汽Acura已经正式对外发布了服务品牌,支撑服务品牌落地实施的无疑是活跃在一线的特约店的各位员工。

我们将全面携手全国特约店,通过本次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以赛代练,强化实战”,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能让全新售后服务品牌“Acura Experience精・诚 体验”的核心内涵深入日常服务,从理念化为实践,为客户提供更为尊荣、极致的体验。

本次竞赛参赛人员有多少?

本次比赛集结了广汽Acura全国所有4S店的售后技术精英,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在经历了佛山、上海、长春三个分站赛的层层选拔后,12月7日,最终由来自全国24家特约店的48位售后精英聚首厦门总决赛,角逐广汽Acura售后服务的至高荣誉。

决赛的赛制设置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其中五人快修的表演很精彩 现在店里是否提供这样的服务

广汽Acura从实践出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售后服务的工作场景搬到了比赛现场。

在决赛环节设置上,除了理论考核与同轴双人快修实操考核,广汽Acura还专为现场观众安排了五人极速快修表演环节。表演现场五位售后技术精英通力协作,凭借精密的配合,娴熟的操作及精湛的技艺,为大家展示了极具观赏性的15分钟两万公里快速维修项目。这是广汽Acura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广汽Acura对精湛技艺,精确服务的极致追求。

事实上,五人快修的的确确是一个表演项目,我们考虑售后服务一定要做的有特色,可以有很多吸引眼球的地方,通过这种观赏性、趣味性表演活动,可以让大家真正了解售后,也更一步了解我们整个品牌的服务,未来我们会考虑把这种五人快修“表演项目”推广到所有的特约店。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售后服务人才成为短缺资源,在售后人才培养上,广汽Acura是如何帮助特约店的?

广汽Acura非常注重售后人才的培养,在中国拥有两大培训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和广州,后续即将启动武汉、成都、上海培训中心,在“硬件”层面将继续加大力度不断推进,而在“软件”层面的储备上广汽Acura也毫不含糊。培训中心所有的培训老师都是在日本经过非常严格系统培训过的,所以说想要提升广汽Acura的培训水平,光靠硬件是不够的,技术人才队伍也要跟得上。

接下来,分布在全国的培训中心将加大为广汽Acura特约店不断输送优质人才,把“Acura Experience 精•诚 体验”的售后服务品牌落实到每一家特约店,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更为极致的服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