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芯全力—2018款开瑞优劲1.5L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对于创业初期的一些小微个体户而言,选择一辆经济型微货作为交通运输工具,再合适不过。微货的优势在于既有足够的运输空间,又有足够的动力带动和承载货物,为用户产生足够的经济效益,也保证安全。12月3日,开瑞推出18款1.5L优劲系列,80项品质提升,在产品动力、操控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形成突破。

全芯全力—2018款开瑞优劲1.5L焕新上市-图1

全芯全力—2018款开瑞优劲1.5L焕新上市-图2

大动力更有劲

开瑞优劲系列采用奇瑞全国十佳ACTECO系列发动机,爆发力更强,提速更快。而18款更是动力性、经济性双双提升,增配1.5L DVVT发动机,功率提升34.2%;发动机油耗更低、排放更低、经济更实用,拉人载货更加随心所欲。

轿车化更舒适

出于微货产品的属性,用户更加在乎实用型而往往忽略了舒适性。当下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光靠动力和承载已经不够了,18款优劲系列全新升级,让微货拥有轿车化舒适体验。配备全新电子助力转向,让驾驶更省力,行车更便捷,操控更轻松;遥控中央门锁,减少繁琐的锁车环节,用车更省心;高效冷暖空调,四季驾车舒适更贴心;配备R14更高规格轮胎,行车更平稳;笼式车身,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驾车更安全。

全芯全力—2018款开瑞优劲1.5L焕新上市-图3

大承载更能装

作为运输工具,2018款开瑞优劲单排加长、双排、双排加长1.5L车身尺寸分别为4873*1603*1890mm、4749*1589*1926mm、5249*1589*1926mm,货厢栏板内尺寸分别为3000*1500*327mm、2000*1508*471mm、2500*1508*471mm,单排加长3米、双排加长2.5米均为同级别最长货箱,拉货尺寸将不再受局限,随心所欲。

同时,升级后的18款优劲系列采用卡车式平梁设计,纵梁壁厚2mm,受力更均匀、承载更稳定;后悬6片加厚加宽钢板、前悬12mm直径减震弹簧,加厚设计栏板让货箱更结实、更能装。

全芯全力—2018款开瑞优劲1.5L焕新上市-图4

自开瑞优劲上市以来,就以其亲民的价格、大尺寸的车身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并迅速获得市场认可。此次升级的18款优劲系列凭借更多的动力选择、更强的承载力、更多舒适性配置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将成为创业路上的赚钱神器。58速运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同城货运服务平台,认准18款优劲的产品特点,与开瑞汽车进行跨域合作,通过渠道共建、新业态合作、线下服务支持、品牌共建等打造基于“新能源汽车、货运物流、金融、运营、互联网”的全生态模式,提供更好的城市物流体系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周到的用户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