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

网上车市长沙站

报名渠道一:第十三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http://www.xxcbcar.com/1710wap/qcblh/pageother.html

报名渠道二:拨打0731-82569813热线报名

12月13日-18日,第13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8个馆及中心广场将全部启用,展会规模将继续刷新记录,包括传统合资、国产、进口、超跑豪华等100多个品牌,多达1000多款车辆将悉数亮相。

长沙国际车展下周就要正式开展了,而备受关注的车展现场展位图新鲜出炉,所有汽车参展品牌部亮全相。收好这份品牌展位图,快来看下你心仪的汽车在哪个馆。

整体品牌一览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1

本届长沙车展将启动全部8个馆,短短6天将集中100多个参展品牌1000多辆展车,主流合资品牌全面提升参展级别。

更多A+级展具、最高规格双层展具,华丽升级的长沙国际车展将越来越具备国际范。

E1/进口车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2

在这里,法拉利GTC4Lusso 强势登场,迈凯伦570S SPIDER华中地区首发。还有熟悉的豪华车品牌带来新车矩阵和强劲优惠。

E2/进口车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3

这里有凶猛的小牛兰博基尼HuracánSpyder,宾利添越尽显傲慢的英国车气质,全新一代概念车讴歌NSX

E3/自主车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4

在自主车馆里,拥有一批人气坚挺、销量极高的车型品牌,长安汽车还将带来概念车极流

E4/自主、新能源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5

著名歌手吉克隽逸将出现在E4馆11号东风风行展位上为大家献唱。同时,现场还将启动大型千人团购会。本届长沙车展将首次开设新能源汽车专区。

W1/合资车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6

雪佛兰将带来美国国宝级的跑车——科尔维特,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科迈罗将带来蒙面走秀。

W2/合资车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7

达喀尔拉力赛中拿下总冠军的标致 2008 DKR将亮相本届长沙车展。

W3/合资车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8

观致将带来纯电动超跑电动车概念车Model K-EV吉利将带来超1200平米展位,东风雷诺ESPACE湖南首秀,上汽大众途昂极地版中南区域首发亮相,别克君越Avenir中南首发等。

W4/综合车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9

马自达CX-3华中首秀,广汽菲克全新指南者4驱湖南区域上市,红旗H5湖南首秀。

连接馆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10

知豆豪气包下长沙车展W1-W2连接馆,用1000平展位打造“豆趣嘉年华”主题展,不再是单调的逛车展,而是吃喝玩乐购,畅享嘉年华。

长沙车展交通指南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11

地址:长沙市高铁会展新城国展路118号(地铁2号线光达站西侧400米)

高铁:

长沙高铁南站——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乘坐地铁(仅一站)2分钟

普通火车:

长沙火车站(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光达站)

1、地铁2号线:耗时18分钟左右,票价3元。

2、出租车:耗时30分钟,车费30元左右。

地铁:

乘坐2号线抵达光达站,步行400米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自驾车:

高速出口:雨花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出口),榔梨收费站(S40机场高速出口),李家塘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出口),干杉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入口)。

为方便有车族进场观展,车展预留了6000个停车位给大家。

2017长沙国际车展最全展位图出炉-图12

公交车:

1.乘坐星沙105路公交车在梯塘路口站下车;

2.乘坐220路公交车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

3.乘坐148路公交车在东山镇站下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