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瑞虎5售8.88万元竞价长安CS55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奇瑞汽车)了解到,目前店内瑞虎5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瑞虎5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瑞虎5 1.5T 手动超值版 8.88万 8.8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瑞虎5 1.5T 手动舒适版 9.48万 9.4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瑞虎5 1.5T CVT超值版 9.78万 9.7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瑞虎5 1.5T CVT舒适版 10.38万 10.3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瑞虎5 1.5T 手动豪华版 10.48万 10.4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瑞虎5 1.5T CVT豪华版 11.38万 11.3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瑞虎5 1.5T 手动尊贵版 11.48万 11.4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瑞虎5 1.5T CVT尊贵版 12.38万 12.3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瑞虎5车型介绍

奇瑞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瑞虎5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单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其中间镶嵌奇瑞的全新品牌LOGO。与此同时,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的上下边幅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融合一体,再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瑞虎5的前脸造型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奇瑞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瑞虎5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其整个内饰的设计与艾瑞泽7非常相似,这种内饰设计布局也与福特翼虎车型的内饰有一些相似。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均拥有多功能按键,方向盘后方的仪表台则运用了炮筒式的设计,其周围整体向外凸起,更能够激发驾驶员的驾驶欲望。此外,瑞虎5中控台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可以进行控制,其液晶屏两侧被竖状的出风口所包围。总的来说,瑞虎5的内饰设计相较过去还是有了不小的进步。

奇瑞汽车  1.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瑞虎5前期将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8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我们了解,奇瑞在未来还可能给瑞虎5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2017款瑞虎5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