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宝马X3

路虎发现神行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万途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目前该店路虎发现神行有现车在售,购车最多可优惠1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详谈。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0PSPURE版2018款 35.8 27.80 8.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40PSPURE版2018款 37.8 31.80 6.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40PSSE版2018款 40.8 33.80 7.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40PSHSE版2018款 46.8 36.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40PS HSELUXURY版2018款 51.8 41.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发现神行采用了大量路虎当下的家族设计元素,同时保留了发现系列的经典设计,使人很容易就能认出它是路虎,它是发现。国产的路虎发现神行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有些揽胜极光的影子,但要比揽胜极光更加饱满,外观设计兼顾了时尚性与实用性。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与揽胜极光差异较大,整体风格更加偏向实用性,更符合其发现系列车型的身份。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简洁且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内饰的设计在视觉上豪华感虽不及揽胜极光,但其做工用料并不比揽胜极光差。人体能触及之处几乎都采用真皮包裹,且内部多处采用金属质感的材料进行装饰。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发动机

  动力方面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与进口版本发现神行一样全系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750rpm,账面数据表现的较为抢眼。全系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准,该变速箱在换挡的速度及平顺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发现神行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0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55853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宝马3系最高优惠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