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2月9日,长安汽车携手时尚集团举办的“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大型Hip-hop音乐选秀活动大赛,在古城西安劲爆开战。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1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2

现场火爆异常,再现嘻哈风

活动现场,Rapper们个个潮范儿十足,着装时尚,发型个性,神态自然;比拼现场,激情四射,尖叫不断,Show自我,飙嘻哈,火药味十足,给在场的嘉宾奉上了一场场张扬真我的嘻哈真人Show,到处弥漫着时尚个性、张扬自我的气息。众所周知,长安CS55与生俱来的炫动红博得了众多新青年火热的心,而它“自在•敢不同”的个性与嘻哈精神不谋而合。所以,当嘻哈界的Rapper们带着长安CS55躁起来时,炫酷劲爆的场面,嗨翻了整个长安城!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3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4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5

参赛选手们激情四射、Show自我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3

炫酷的场面吸引了众多围观者驻足参与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6

个性十足的Rapper,彰显年轻人的个性与敢不同

现场除了Rapper们激烈的Battle之外,还有来自龙井说唱创始人孙旭、张博前来当评委,更有来自《中国有嘻哈》全国12强鬼卞,他放荡不羁的性格和敢不同的个性与长安CS55的调性完美相融,他炫酷的表演与说唱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欢呼声和惊叫声不断,嘉宾深深感受到了嘻哈风的炫与酷!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5

龙井说唱创始人孙旭、张博前来做评委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6

专业评委现场点评

长安CS55,引领潮流新风尚

活动现场,同样吸引嘻哈选手们眼球的,还有长安汽车为新青年专属打造的长安CS55。长安CS55——一款专为城市“新轻年”打造的紧凑型SUV,够胆、够色、够炫,与放荡不羁的新青年一起表达敢做敢当的勇敢。长安CS55生来就有一种无论到哪里,我就是独一无二的个性;它冲击感极强的六边盾型格栅,与极简纯粹的型面、强劲有力的切削线,一同勾勒出CS55锋芒毕露的倔强前脸,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很具潮流感。其炫酷的外观,正如嘻哈潮流元素,拒绝平庸、自信张扬,追求自我,锋芒毕露。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7

CS55炫酷的外观,正如嘻哈潮流元素,拒绝平庸

不论是长安CS55时尚潮流的外观,还是它内在的澎湃,早已被消费者贴上了“炫”“酷”“潮流”的标签。活动现场,长安汽车为现场嘉宾准备了许多与长安CS55相关的互动环节,让嘉宾更近一步感受到长安CS55那颗年轻而炽热的心。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8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9

够胆、够色、够炫的CS55与放荡不羁的新青年一起表达敢做敢当的勇敢

经过Rapper们一番激烈的角逐,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圆满落下了帷幕。最终,CREAMD获得8000元CS55嘻哈梦想基金。同时,CREAMD将代表西安的嘻哈选手去竞逐12月28日“未来嘻哈星”全国总决赛,夺得总冠军者便能获得炫动型长安CS55一台!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9

最终,西安站超高人气CREAMD晋级总决赛

不来“未来嘻哈星”舞台,永远不知道自己能释放多少freestyle!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参赛!

CS55《未来嘻哈星》西安站劲爆开战-图1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