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

最近,85后张先生着实体验了一把“零压力”买车的爽。自从今年驾照到手,一直琢磨为家里添置台车,“完美主义”的他要求车颜值、智能、品质样样满分,经过慎重的考量,最终锁定了全新绅宝D50。这款车不仅品质高,而且价格超值,更没想到的是,它还有“四重大礼”接踵而来,买、养、用……一切压力竟然都被人“承包”了。

“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图1

万万没想到 “满分家轿”信手拈来

张先生最初对全新绅宝D50一见钟情,就是被它注入“大都之美”设计理念,呈现的大气磅礴惊艳外观造型而打动,大师手笔就是不同凡响。而且,全新绅宝D50还有超高智商,智能车机能实现流畅人机对话,懂十余种方言版本普通话,开关空调、认路导航……你一声令下,它使命必达。

“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图2

此外,全新绅宝D50源自“奔驰级”北汽绅宝智造基地,这一工厂从零部件、生产设备、工艺、标准全都对标奔驰。而且不到十万的售价,更让张先生感觉捡到宝了。

一波接一波 “四重大礼”喜上加喜

全新绅宝D50的售价本就在张先生预算之内,可没想到除了价格给力以外,它竟还有“四重大礼”让他分分钟大减负,省了不少钱。

l 第一重礼:3年0利息 买车更轻松

过日子靠的就是精打细算。原本张先生一直纠结于“全款”or“贷款”,付全款就要清空所有银行卡,可贷款利息也不是小数目。没想到全新绅宝D50送给他第一份大礼:“3年0利息”政策,就解决了他的选择恐惧症。买全新绅宝D50,北汽绅宝来付利息,最高可省9000元,一部iPhoneX轻松省出来。

“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图3

l 第二重礼:整车5/10万公里质保用车更省心

“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驾照簇新的张先生来说,更是如此。养一辆车,最怕车“生病”,一旦出了质保期,处处都是钱,处处都操心。尤其是对他这样一问三不知的懵懂新手来说,恨不得有人帮他养车。没想到,全新绅宝D50真有这样的魄力,推出了同级唯一的“整车5/10万公里” 的超长质保周期,这样的诚意不仅是对自己产品品质的信心,更消除了张先生的后顾之忧,让开车更放心,养车更安心。

“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图4

l 第三重礼:流量终身免费 让爱车永远在线

“流量恐惧症”几乎是当代人的通病,在万物一切智能的时代,如果流量没了,感觉就像身体被掏空。幸福是什么?就是你的流量不够使,全新绅宝D50却终身免费用!全新绅宝D50不仅搭载了智能车机,能提供“私人秘书”式的服务,更能大手笔地将基础流量终身免单。而且,前两年每月还赠送500/M。张先生不仅保养不花钱,车里上网也免费,未来可以随心和全新绅宝D50“对话”,想导航就导航,想刷新闻就刷新闻,小心流量?Who care!

“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图5

l 第四重礼: 无忧计划 解决您后顾之忧

最让张先生感到一身轻松的,是全新绅宝D50的“无忧计划”。全新绅宝D50以“购车无忧,养车无忧,置换无忧”三大超值政策,为张先生的生活降低压力,尽享轻松,让他用车更省心,养车更安心。而且最让人心动的是只要2年期满,就可以选择购买、返还、置换三种服务,实现两年开新车,换车更无忧。

“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图6

“礼上加礼”更超值 动力终身保只为你

惊喜一波接一波,张先生简直“礼”收到手软,更让他想不到的是,全新绅宝D50还为他准备了“专享大礼”。由于他下手超快,在12月31日前,购买了全新绅宝D50,即可拥有享受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的专属特惠。全国联保,原厂配件,原厂维修,让有车生活更省钱,更安心。

“礼上加礼” 全新绅宝D50为爱减压-图7

“四重好礼”,强势来袭,“专享大礼”更是为你所“享”。全新绅宝D50用最真诚,最超值的特惠,满足了张先生对车的所有需求,它以最适合的购车方式,最贴心的购车理念,带来更优品质的用车生活。全新绅宝D50与你一起为爱减压,为幸福加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