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保时捷Cayene优惠2万元 竞价Q7

近日,编辑从长春世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Cayenne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Cayenne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Cayenne 3.0T 99.80万 97.8万元询底价 2万 有现车
2018款Cayenne S 2.9T 129.80万 127.8万元询底价 2万 有现车
2018款Cayenne Turbo 4.0T 199.80万 197.8万元询底价 2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保时捷卡宴车型介绍

保时捷  Cayenne 3.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6款保时捷卡宴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整车线条的使用变化明显,棱角处理更圆滑。前脸进气格栅拥有导流翼片,可更好的引导空气进入冷却系统并使得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

保时捷  Cayenne 3.0T 中控台整体

2016款卡宴在内饰造型上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来源自方向盘。方向盘造型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918车型,相比老款大量的同皮质纹理,新款卡宴方向盘更多的哑光金属及消瘦骨干的方向盘主干显得更加精致有力。

保时捷  Cayenne 3.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6款保时捷卡宴共拥有3.0T、3.6T、4.8T三种排量可供消费者选择,除入门级3.0T车型外,3.6T以及4.8T车型均分别拥有高功率版本与低功率版本车型可供选购,其中入门版车型搭载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KW/5500-6500rpm,最大扭矩为440N·m/3000-5250rpm,传动系统方面,卡宴全系标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时捷卡宴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