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未来嘻哈星燃爆长沙

12月9日,长安汽车“敢不同 Real真我 长安CS55未来嘻哈星”选秀活动,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成都说唱会馆创始人”老熊、“全能型说唱歌手”派克特、“知名嘻哈乐评人”林宝强势担任以及《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徐真真亲临现场,与有胆有色的长安CS55一同,为大家打造了一场激烈热切的感官盛宴。

热情的红,冷酷的黑,炫酷时尚的舞台是炙热的碰撞也是今晚CS55Battle夜的“战场”。一句“你的梦想是什么?”火了之后,“你有Freestyle吗?”又迅速走红。如果嘻哈是一种音乐信仰,那么长安CS55则代表着青春追求真我的态度。 火了一夏天的嘻哈热度不减,今晚在长沙尽情燃爆全场。在这个不一样的冬天躁起来!活动聚集了众多参赛选手,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时尚气息。本活动通过前期线上招募等途径,选手突破重围来到现场,在今晚嘻哈的舞台上一决高下。

参赛选手齐聚舞台,Show自我,飙嘻哈,火药味十足。他们不仅有时尚的外表,还有过人的实力。动感的节奏,独特的flow,带着全场观众一起嘻哈一起躁!在个人表演阶段,选手们的嘻哈秀更是各具特色。

这是一场专业的嘻哈秀。《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徐真真亲临活动现场,强势助阵,为入围选手加油助威!更有明星导师老熊、派克特、林宝、媒体评委共同评选。灯光璀璨,尖叫声不断,现场陷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长安CS55敢不同,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长沙站前三强诞生。至此,未来嘻哈星长沙站圆满落幕!长安CS55,敢于不同,拒绝平庸,追求真我,自在驰骋!

长安CS55未来嘻哈星燃爆长沙-图1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嘻哈表演,过往的来宾也踊跃参与互动游戏,氛围十分火爆。到场来宾进行电子签到,领取互动游戏卡。大家纷纷参与CS55玩偶制动机、CS55嘻哈投篮机、CS55降噪KTV、CS55胆色世界、CS55嘻哈大咖合影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而本次活动的车型长安CS55,更是和rapper们真自我、敢不同的嘻哈精神相得益彰,这种rap精神与长安CS55有颜值、有个性的汽车文化不谋而合。

里如一 张扬个性

长安CS55以"智色双炫"为设计理念,由欧洲团队倾力打造。分色悬浮式车顶、带来极强冲击感的六边盾形隔栅、个性十足的C型日间行车灯、动感俯冲式腰线贯连曜石型面车尾,将长安CS55生命美学的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长安CS55的环抱式内饰,将中控台与车门自然融合。极具未来感的"X"元素的中控台设计,时尚的黑红撞色,以及智能化的悬浮式8英寸屏幕将长安CS55的设计理念从车外延续到了车内,可谓是"表里如一"。如同嘻哈音乐,象征着潮流与未来。

自由态度 绝对空间

矫健宽体设计、2650mm超长轴距,软质内饰包裹,营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闲暇约上三五好友,和长安CS55共享自在的驾乘时光。长安汽车倾力研发的深海静音级NVH系统,在长安CS55上完美体现。全车隔吸声设计,系统化隔断噪音传播路径;动态NVH技术,让整车密封性能达到同级别优异水准;多重静音设计,使得长安CS55怠速噪声低至36.0分贝。即使在《未来嘻哈星》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CS55也是体验者专属的绝对空间。

强劲动力,释放真我

长安CS5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响应迅速。给你强劲的动力支撑,去追寻属于自己的不同。

在我们印象中,年轻人该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但不同的时期年轻人该有不同的态度。我们总是在为年轻人寻找标签,殊不知他们并不想“被标签”,拒绝标签,跟平庸说再见,是这个时代新轻年的选择。长安CS55——一款专为城市“新轻年”打造的紧凑型SUV,够胆够“色”够炫,与放荡不羁的你一起表达敢作敢当的勇敢。

这是一场全新的汽车音乐擂台赛,这是一场独有的新轻年唱将的高台Show场。青春是勇锐盖过怯弱,真我是进取压倒苟安。长安CS55 “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长沙站完满落下帷幕,但长安CS55从未停止进取的脚步,你,敢不同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