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吉利博瑞始终秉承着自我突破,向上探索的初衷,再一次发起挑战,颠覆传统的试驾模式,新博瑞以实力证明,每个细节都千锤百炼,每个细节都经得起考验。2017年12月9日,云南港鑫吉利新博瑞集中试驾会在昆明巫家坝拉开序幕,吉利新博瑞一试千金,亲临驾驭,新生代智能领航座驾,带你感受非比寻常的出色体验。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1

作为吉利3.0代产品的旗舰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博瑞上市两年便赢得了超过11万车主的信赖。同时,博瑞还被选为中国外交部外事礼宾车,并在G20杭州峰会等各类国际盛会上彰显中国品牌的自信,成为世界看东方的“中国制造新名片”!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2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今年8月1日,全新升级的新博瑞正式上市,更凭借着更具时代感的大美颜值、智能化配置、以及豪华、舒适的驾驶质感,受到都市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新博瑞在一二线城市销量占比达42%,90后用户占比超过30%,年轻化趋势明显。其中,有相当部分合资品牌的意向客户,在试驾体验后果断选择新博瑞。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3

【云南港鑫吉利4S店销售经理王峰先生致辞】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4

【云南港鑫吉利4S店种子讲师卢大卫先生介绍新博瑞】

外观内饰无死角:新博瑞无愧“大美中国车”

看到新博瑞的第一印象是外观在现款基础上改变不大,但新的细节处理方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前保险杠下部进行了贯穿式处理,镀铬的装饰条令精致度明显提升。前进气格栅的水波纹装饰条也加粗了,看上去更为协调。尾部同样是保险杠下部增加了一条镀铬条,加上尾灯灯组的小幅改进,细节感突出的同时也更加豪华。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5

【吉利新博瑞试驾教练陈薄宇讲解试驾环节】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6

坐进车内,我们可以直观地发现新博瑞继承了现款风格,整体仍旧精致不失时尚。精简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更加简洁,控制按钮集成于10.2寸的全新中控屏上,也使得中控大屏的整体性更高。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7

内饰还有一些细节变化,中央出风口改为了弧度更大的圆角,还增加了出风口调节波轮,拨动就能听到很高级的咔哒响声。一个更明显的改变是换用了新款式方向盘,中间是一个巨大的盾形,中下部是镂空的曲线设计,方向盘包裹以更为细腻的真皮,无论视觉还是触感都有了质的提升。

动力配置均越级:新博瑞超越合资自信而来

活动进行到动态体验,新博瑞堪称极致的操控体验又征服了大批试驾者。得益于PAS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新博瑞在T字型倒库和侧方位停车两项中的表现可谓毫无压力。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8

【吉利新博瑞PS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体验】

T字型泊车过程中,系统为驾驶者按步骤在车内显示屏上显示指示信息。体验者只是根据系统提示距离做出正确的操作,就可以非常轻松地完成泊车入位。而侧方位泊车更是容易,发现车位开始,驾驶员按照系统的提示,只打了两次方向盘就已经把车停好。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9

在绕桩试驾环节中,新博瑞为试驾者充分展现了“极致操控”的意义。沃尔沃御用底盘调校供应商Lean Nova进行底盘调校,加之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加持,新博瑞的操控性能得到加强。

在现场,新博瑞能很好地提供转向时的横向支撑力,改进后的转向系统比前代响应更快也更精准了。操控性能全面超越同级别国产车型,甚至PK掉一些合资名车也不在话下,新博瑞确实有此实力。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10

除此之外,云南港鑫设置了对比试驾环节,现场挑战合资竞品车型,直线加速的体验,让现场嘉宾对这款国产车赞叹不已。此次试驾的新博瑞上搭载了吉利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在1750到4000转速下可达最大扭矩300N·m,辅以全新6AMT变速箱,数据相当可观。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11

在实际挑战中,加速体验更是可圈可点。一位试驾者下车后表示,新博瑞的动力可以说超乎他对自主品牌的印象,油门没有一点迟滞,与变速箱的配合也丝毫感受不到顿挫,专业的试驾教练也在副驾驶座频频点头。

港鑫吉利新博瑞试驾会 实力证明无惧挑战-图12

【吉利新博瑞智能PM2.5空气净化系统体验】

作为吉利iNTEC技术品牌战略落地发力后的首款旗舰车型,新博瑞不仅内外观造型更加精致动感,而且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并在底盘系统、NVH等方面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在智能、安全、动力、颜值、服务等五个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舒适智能的全新感知,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从品质质感到驾驶质感的飞跃。但除了新增的尊尚型与旗舰4G版,新博瑞的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真正做到“增配不增价”。吉利汽车,匠心品质,刷新中国造车新高度;在这个属于勇敢者的时代,吉利汽车担得起自信中国造!

更多新车资讯及试乘试驾,请详询经销商

云南港鑫吉利4S店

销售电话:0871-68319988,0871-68260666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云南烟草兴云汽车城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