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颜值驾趣SUV Mazda CX-3长沙隆重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9日下午13点30分,超颜值驾趣SUV——Mazda CX-3在湖南万华马自达隆重上市,来自马自达的厂家领导、新闻媒体和众多车友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Mazda CX-3上市发布会-图1

全新的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理念的全进口品质车型-超颜值驾趣SUV——Mazda CX-3,是一款紧凑型跨界SUV,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魂动”设计外观以及实用的空间表现,实现了马自达“车随意动”的驾控精髓,以及用户需求和产品价值在高层次上的极致融合。

Mazda CX-3上市发布会-图2

年轻,是目前小型SUV市场的主旋律。对个性和时尚的追求是互联网时代下新一代年轻用户的基本特征。他们喜欢冒险,甘愿为兴趣买单;他们注重驾驶品质,崇尚颜值。于是,更富驾趣、舒适灵动性的Mazda CX-3应运而来。

Mazda CX-3上市发布会-图3

Mazda CX-3上市发布会-图4

外观方面,Mazda CX-3追求简洁之美,以更加时尚典雅的方式表达了“魂动”设计主题。极富生命力的造型,摆脱了传统车型级别的束缚,纯粹地展现了马自达设计师理想中的线条形态。内饰方面,Mazda CX-3在确保SUV车型实用性的基础上,拥有优良的视野、低重心的座椅布局,体现出跨界SUV车型的得天独厚的优势。

Mazda CX-3上市发布会-图5

Mazda CX-3上市发布会-图6

Mazda CX-3致力于打造“人马一体”的卓越驾驶环境,为用户提供“车随意动”的驾乘乐趣及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全面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安全、智能配置与动态控制技术,强化了弯道性能,让驾驭过程更为畅快愉悦。总而言之,这是一款不仅能与城市街景相得益彰的驾趣SUV,它的高颜值也能与户外景观交相辉映,让用户憧憬的多元化汽车生活方式成为可能。

湖南万华省府店

销售热线:0731-88222822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长安马自达4S店

湖南万达中南店

销售热线:0731-82977988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6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