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得下才更有面子 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

说起家用MPV车型,消费者最原本的需求,就是要能装!2017年7月31日上市,长安欧尚A800正式上市,共推出1.6L+5MT、1.5T+6MT以及1.5T+6AT三种动力配置,共计20款不同车型。作为一款MPV,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能装。

装得下才更有面子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图1

2760mm超长轴距+出色第三排设计·让每一排宽敞自如

长安欧尚A800以4810/1795/175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60mm的长轴距造就了超大内部空间。其中,一二排距离885mm,二三排距785mm,其前、后排的头部、肩部、肘部和腿部空间均达到比较优秀的水平,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自如的驾乘体验。

装得下才更有面子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图2

第三排的表现与第二排相似,当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后时,腿部仍有接近2拳的空间,而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靠前时,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可达到接近4拳的空间。第三排空间表现完全秒杀以前的七座车,以前坐七座车绝对人人都是不想后排,现在的后座宽敞度很明了,无论腿部还是头空间都是毫无压力的。

装得下才更有面子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图3

超阔行李箱空间·七人满座装载无忧

长安欧尚A800后备箱空间达到349L,最大可扩展到3882L,比同级车多出132L以上,足以多放一个29寸的行李箱;第三排靠背到背门的纵深是同级别车中最大的,保障第三排乘员头部与背门有较大的安全间隔,同时为满员时提供了更大的行李空间。

装得下才更有面子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图4

33处贴心储物空间·让全家人的宝藏各安其处

长安欧尚A800车型配置了多达33处的贴心储物空间。为提高空间利用率,设计了遍布车内各排的储物空间,小到硬币大到行李箱都能尽兴装载;前排眼镜盒、大尺寸杯架、扶手箱等细节考量,更让每次出行井然有序,让用户的物品分类排放,易拿易取。

装得下才更有面子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图5

相关调查显示:普通家用车的第二排乘员人数多在1至2人,很少能够达到3个人。而长安欧尚A800的2-2-3的座椅布局,正好契合了这样的用户实际使用需求,第二排两个单独的座椅,让第二排乘客能够享受到“大座”的幸福,独立前后移动、座椅靠背调节让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达到空前程度。

装得下才更有面子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图6

长安欧尚A800的储物空间对于日常来说已经非常够用,即使有着自家的小生意也可以充当应急“小货车”的角色。买家用MPV,就要买长安欧尚A800这样能装的!

装得下才更有面子长安欧尚A800超能装-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