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观致压轴狂欢价 全系收官大惠战

双11的余温刚过去不久,紧接而来的双12您准备好了吗?当我们的手机电量仅剩下10%时,大多数人开始紧张与不安。而当2017年仅剩下10%时,购置税减免结束在即,没有买车的你还能镇定自若吗?“税”末年终,双12在即,是时候选择一款品质与优惠并重的汽车犒劳一下自己一年的辛苦工作和家人一年的悉心付出了,129-1212日, “压轴狂欢价 劲惠双12 —观致汽车全系收官大惠战”盛惠来袭啦。

厦门观致压轴狂欢价 全系收官大惠战-图1

 为什么1291212要买车

 

价格不断上涨,购车越早越划算
 

12月9日一12月12日购车最低价

未来的行情价是不断上升

趁价低赶紧下手

还记得每年的春运吗?

本来想趁着春节期间

回家团圆

结果,抢不到票

年底车管所工作繁忙
现已开始限制上牌数量

再不买车就上不了牌了

有钱买车也没办法

开回家过年了

厦门观致压轴狂欢价 全系收官大惠战-图2

距离购置税恢复10%

就剩下13天的时间了

减去一周与家人选车挑车的时间

减去一周的上牌时间

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犹豫了

---------------------------------------------------------------------------------------

全系车型特卖会度翻倍,等你来享!

低首付--观致3超低首付1.99万元起观致5首付2.99万元起,轻松拥有;

质保礼--购观致5SUV全系加赠3年免费延保超值大礼,享六年十万公里整车质保,让您安心出行,畅享无忧;

钜惠礼--观致5明星款,最高钜惠3.5万

转介绍--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订车,就送2次常规保养!!!

厦门观致压轴狂欢价 全系收官大惠战-图3

创自中国的、精致的、真正具备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阵容

Qoros观致汽车的品牌定位是“中国新高端”。 Qoros观致汽车的三个品牌基石是: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未来Qoros观致汽车产品具有高颜值、智能化和移动互联三大特征, 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品质、环保和安全”等优秀基因,并且继续在观致逸云QorosQloud车联网基础上,继续突破与创新,迎合千禧一代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生活场景、行为举动和价值观,打造业界最领先的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