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全城!一汽奥迪全新A4L年终钜惠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全新奥迪A4L多少钱,年终钜惠来袭,劲爆促销一汽奥迪均降25% 奥迪A4LPlus限时活动促销五十台降价8—11万,国五排放,可销售全国!!!

近日从一汽奥迪4s品牌旗舰店(朝阳店)了解到,店内年终庆典,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店内17款奥迪A4L现车88台降价大促销,车身外观颜色齐全,现车充足,国五排放标准,可全国上牌,外地客户当天可提现车(所有手续当天跟车走),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报销客户单程路费(高铁,飞机票,需保存小票),另有店内为新老顾客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包一份,本公司支持二手车置换业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即日起购买17款奥迪A4L,即可享受最高110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或到店咨询。

2017款一汽奥迪A4L Plus 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点位) 现售价 库存状况
2017款 Plus 40 TFSI 进取型 29.98万 下26.5 电议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 Plus 40 TFSI 时尚型 34.57万 下23 电议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 Plus 40 TFSI 风尚型 37.40万 下26.5 电议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 Plus 40 TFSI 运动型 37.28万 下27 电议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 Plus 45 TFSI quattro 风尚型 41.40万 下26.5 电议价优 现车充足
2017款 Plus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41.28万 下26.5 电议价优 现车充足
原厂豪华礼包: 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电子狗,行车记录仪。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0 TFSI 正前

全新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不体现出其强势的运动基因。锐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浑然一体的、富有层次感的外观造型;经过洗练刻画的侧身腰线与顶线,则让全新奥迪A4L释放出凌厉动感的磅礴气势。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0 TFSI 左前正45度

全新奥迪A4L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采用了创新矩阵式结构,可有效智能检测路面情况,同时在摄像头和控制软件的协助下,将灵活地照亮前路。此外,接近于日光效果的LED光源,更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30 TFSI 正右侧

全新奥迪A4L内饰整体设计依然能够突出豪华和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外理,配合金属亮条装饰细节,给人感觉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装配工艺不必多说,档次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别外,用料在这个级别中也不落下风。但就这点来廛,比对手宝马3系要强不少。

奥迪A4L 2.0 TFSI发动机全部升级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均采用FSI+MPI混合喷射技术。35TFSI的动力水平非常够用,最大扭矩达到320N·m对于拉动一台像A4L这样的车型完全没问题。奥迪A4L变速箱的表现也十分线性,平顺度十分出色,而在一些比较激烈驾驶的感受中就略显乏力,不过对于一款主打舒适的车型,奥迪A4L做到了它该做的。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下方电话或来店咨询(详情咨询销售经理)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66222087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