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年终盛宴 哈弗狂欢送大礼

这个周末!过年前最后的买车良机!如果再错过,你只能问有没车,不能再问有没优惠了!

双12年终盛宴 哈弗狂欢送大礼-图1

温馨提示:今天距离2018年1月1日,1.6及1.6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不再减免还剩25天!!现在还有机会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再等又要涨几千块了!

要买车,当然先抢个红包!

“1212哈弗年终盛宴”全景展厅抢红包活动已开始!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全景展厅,即有机会抢到价值950元的交强险购车优惠券一张!红包限时限量发布,抢完即止。全景展厅红包可与店内其它优惠叠加使用!想要红包的朋友赶紧动手了!

双12年终盛宴 哈弗狂欢送大礼-图2

临近岁末,为了让更多朋友享受购置税优惠、尽早提车过大年,“1212哈弗年终盛宴”12月9-12日将在奔爵哈弗旗舰店举行。活动期间,哈弗SUV全系多款热销车型钜惠回馈,哈弗H7全系综合优惠最高8000元、哈弗H6最高优惠1.4万元,置换购车可享最高7000元购车补贴;此外,“超值家用SUV”哈弗M6限时回馈,到店购车首付仅需2.7万元,还可获赠价值三千元豪华礼包(3M原厂全车贴膜、哈弗行车记录仪、哈弗专用皮革立体脚垫)。如此良机,还不赶紧行动!更多热销车型优惠欢迎详询:0755-8388 8800。

双12年终盛宴 哈弗狂欢送大礼-图3

除了优惠,在“1212哈弗年终盛宴”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朋友还可获得奔爵哈弗订制的金财神一尊。“1212哈弗年终盛宴”活动期间,还将获得砸金蛋活动!百分百获得大奖!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传祺GS3平价销售中 售价7.3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