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

台州捷顺玛莎拉蒂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圆满落幕

每一杆 都是成长,

挥杆高飞,阳光成长。

优雅的姿势,瞬间的爆发力,高尔夫运动以其独特的魅力表达着从容与超越并重的生活态度,一如玛莎拉蒂品牌超过1个世纪对生命力和挑战自我的不断追求。

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图1

11月25日(台州),由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台州捷顺携手台州健一高尔夫俱乐部共同打造的“2017台州捷顺玛莎拉蒂Ghibli杯”台州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在台州健一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邀请了多位玛莎拉蒂车主及其小朋友以及台州健一俱乐部青少年会员共同参与,活动将优雅的高尔夫球运动与集设计、性能和驾乘舒适性于一体的玛莎拉蒂梦想座驾完美融合。

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图2

经过角逐,6位优胜者从近2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2017台州捷顺玛莎拉蒂Ghibli杯”台州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冠、亚、季军。

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图3

活动当天,阳光灿烂照暖人心,简短的开球仪式之后,选手们都已调整好状态,开始了紧张激烈的高尔夫球赛。

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图4

开球仪式,比赛一触即发

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图5

青少年选手挥杆高飞

最动人瞬间

本次青少年选手最小的只有8岁,年龄虽小,但高尔夫塑造了他们的心理/体能/素养/荣誉感/挫折意识。有的选手因为突破自我,内心超级激动,有的选手因为错失前三甲,面对了挫败。虽然他们失败,但是他们在成长,在感悟不同的人生体验!

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图6

【照片】

学高尔夫的孩子不会学坏,因为高尔夫给了他们挑战自我的习惯、突破障碍的自信、不言放弃的心理和强而有力的体能。

本活动奖品由台州捷顺玛莎拉蒂提供,此次比赛除了设置常规的冠亚季军奖外,还设立了最远最近奖、一杆进洞奖等特别奖。

下午17:00,比赛颁奖拉开帷幕,台州捷顺与台州健一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为各位选手颁发奖杯,与精美礼品,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在此感谢青少年选手带来了一场如此精彩的比赛,真诚祝愿所有比赛选手实现自己寻求的目标和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台州捷顺Ghibli杯青少年高尔夫赛落幕-图7

台州捷顺玛莎拉蒂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台州捷顺每年坚持举办这一盛事,竭诚为台州的玛莎拉蒂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们带去高尔夫球赛所呈现的挑战之悦。

关于台州捷顺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台州捷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立足于整个台州地区。玛莎拉蒂展厅位于台州市路桥方林汽车城A806,专门从事玛莎拉蒂在台州地区及其周边区域的市场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台州捷顺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6-8920 4999
展厅/3S中心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A806号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