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

哈弗M6作为一款主要定位二三线城市用车需求的高性价比SUV,自今年7月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其动感焕新、更显潮流的外形设计和经过市场验证的成熟动力系统以及实在够用的配置,成为注重性价比消费人群瞩目的又一款高颜值实用派SUV好选择。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1

  而近日随着销售旺季的来临,与哈弗M6车型相关的一系列让利终端客户的活动再次来袭。本次的购车专享双重礼活动主要包括了更为贴心划算的0利息贷款金融政策以及购车即可获赠的3千元大礼包政策。
  具体来说,金融贴息政策方面,自2017年12月3日起,至12月31日止,消费者可享有“0息贷款,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的购车福利:即最低首付30%起,剩余部分可享12期贷款0利息;13-36期贷款6.99%低息优惠。以8.98万元手动挡都市型为例,0息贷款首付2.7万元哈弗M6就可以直接开回家;而若以贷款6万元为例进行测算,相比现有首付30%起、12期6.99%利息的金融产品,12期免息意味着可以帮购车客户节省数千元的利息费用。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2

  惊喜不只一个,除了让人兴奋的金融政策外,购车专享双重礼活动还包括购车即送精品礼包活动。自2017年12月3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所有哈弗M6购车消费者均可获赠由厂家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原厂精品套餐。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3

  据了解,此次原厂礼包共提供四种套餐可供选择,消费者可以在包含有原厂全车贴膜、哈弗行车记录仪/哈弗平面冬季座垫、哈弗专用皮革立体脚垫/哈弗专用丝圈平面脚垫多选择组合的四档套餐中任选一款获赠。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获赠的原厂礼包均享受免费安装施工服务,无需额外支付工时费。总之,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礼包组合,即可完成一步到位的买车,既省钱又省后期加装的时间。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4

  哈弗家族的高颜值实用派成员哈弗M6作为一款超值家用紧凑级SUV,其8.98—10.98万元的售价可谓诚意满满,同时仍不乏亮点。
  外形方面,哈弗M6动感潮流外形首当其冲。在“简洁、精致、安全”的设计理念的指导下,由国际化的设计团队进行造型设计及细节把握,使整车更显年轻活力及时尚魅力,堪称当下哈弗家族系列中最具“动感潮流”气质的新星。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5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6

  动力系统方面,M6以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作为其核心诉求。通过采用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以及通过采用铝合金缸体及缸盖、塑料气缸盖罩等大量轻质材料以减重的举措,使得其兼具了小排量、动力强、低油耗的优势。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7

3千礼包 0息贷 哈弗M6首付2.7万开回家-图8

安全配置方面,哈弗M6全系标配了由德国博世配套提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其包含有ABS、EBD、TCS等功能。ESP系统能够实时探测和分析车况并主动纠正驾驶错误,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姿态,对于提高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大有帮助。
 
 
 
 

沧州世盛哈弗专营店

销售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1

服务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2

400咨询 热 线 : 4 0 0 - 0 3 1 7 - 0 2 2

wei xin 平 台:czss5515101

新浪微博:沧州世盛哈弗SUV旗舰

店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