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途胜优惠2.5万元竞价科雷傲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仲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全新途胜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全新途胜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5款全新途胜 1.6T GLS 自动两驱智能型 17.99万 15.49万元询底价 2.5万 有现车
2015款全新途胜 1.6T GLX 自动两驱领先型 19.69万 17.19万元询底价 2.5万 有现车
2015款全新途胜 1.6T DLX 自动四驱尊贵型 21.59万 19.09万元询底价 2.5万 有现车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右前正45度

全新途胜前脸继承了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其格栅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三横幅的造型给人感觉更加成熟。同时,新车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修长的设计,其日间行车灯及近光灯均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该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一体式的前雾灯及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ix35相比更加具有层次感。其中该车将提供一款双色内饰供选,其中控台上半部为深色处理,中控台下部及座椅采用了棕色配色,在内饰质感的营造上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中控台的功能分区较为清晰,中控台中央依次为多媒体显示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USB/AUX接口/12V电源等。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意见
反馈